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5:30

汕头哪?我也是汕头人。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潮阳区的啊,lz你呢?

Y—Y 发表于 2009-8-19 15:31

野战没诗意么,还很浪漫啊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33


潮阳区的啊,lz你呢?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5: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是潮阳的喔。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34

野战没诗意么,还很浪漫啊
Y—Y 发表于 2009-8-19 15: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哪浪漫了?等日出就很浪漫吖。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5:37

我也是潮阳的喔。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老乡啊~~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38


老乡啊~~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5: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泪汪汪了。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19 15:48

回家啊···等着寒假吧···

Y—Y 发表于 2009-8-19 15:50

不用泪汪汪了。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背后放一枪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19 15:51

汕头mm哇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53

回家啊···等着寒假吧···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19 15: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纳尼,我也是这么想的。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53


背后放一枪
Y—Y 发表于 2009-8-19 15: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敢。我回放你一枪。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54

汕头mm哇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19 15: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3╰)。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19 15:54

国庆中秋,回家吖

Y—Y 发表于 2009-8-19 15:55

你敢。我回放你一枪。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不是你滴老乡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55

国庆中秋,回家吖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19 15: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时间不确定的吖,不能保证到时候有时间回家。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56


偶不是你滴老乡
Y—Y 发表于 2009-8-19 15: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戳你一刀。

Y—Y 发表于 2009-8-19 16:04

那就戳你一刀。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狮妹太狠了,潮汕人果然很排外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6:06

不用泪汪汪了。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额~~ ~~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6:12


狮妹太狠了,潮汕人果然很排外
Y—Y 发表于 2009-8-19 16: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潮汕人开始不那么排外了,有空来汕头玩,潮汕人很热情地欢迎你。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6:12


额~~ ~~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6: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是棉城的,老乡?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纳尼,又得推迟的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