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哪?我也是汕头人。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潮阳区的啊,lz你呢?
野战没诗意么,还很浪漫啊
潮阳区的啊,lz你呢?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5: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是潮阳的喔。
野战没诗意么,还很浪漫啊
Y—Y 发表于 2009-8-19 15: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哪浪漫了?等日出就很浪漫吖。
我也是潮阳的喔。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老乡啊~~
老乡啊~~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5:3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用泪汪汪了。
回家啊···等着寒假吧···
不用泪汪汪了。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背后放一枪
汕头mm哇
回家啊···等着寒假吧···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19 15: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纳尼,我也是这么想的。
背后放一枪
Y—Y 发表于 2009-8-19 15: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敢。我回放你一枪。
汕头mm哇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19 15: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3╰)。
国庆中秋,回家吖
你敢。我回放你一枪。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不是你滴老乡
国庆中秋,回家吖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19 15: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时间不确定的吖,不能保证到时候有时间回家。
偶不是你滴老乡
Y—Y 发表于 2009-8-19 15:5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就戳你一刀。
那就戳你一刀。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狮妹太狠了,潮汕人果然很排外
不用泪汪汪了。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5: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额~~ ~~
狮妹太狠了,潮汕人果然很排外
Y—Y 发表于 2009-8-19 16:0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潮汕人开始不那么排外了,有空来汕头玩,潮汕人很热情地欢迎你。
额~~ ~~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6: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是棉城的,老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