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汕人开始不那么排外了,有空来汕头玩,潮汕人很热情地欢迎你。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6: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间汕头公司请我地班既人,距都唔敢去,我地班既潮汕人都建议距五去
怕怕哇
有间汕头公司请我地班既人,距都唔敢去,我地班既潮汕人都建议距五去
怕怕哇
Y—Y 发表于 2009-8-19 16: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吧,其实吧,其实你会点潮汕话,加上面相友善点,应该是没什么事儿的。 潮汕给外人的印象这么差么?
你是棉城的,老乡?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6: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不是棉城的~~不过经常去~~
偶不是棉城的~~不过经常去~~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6: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你是哪的?
奔三?
奔三?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19 16: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系。还有两年,就要奔前途了。
那你是哪的?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6: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我是金灶滴~~
42# viking911
唔关我事,你自己反省下啦
话说,潮汕真系好难听
lz我是金灶滴~~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6: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Soga。
话说,潮汕真系好难听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9 16: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会么,很好听啊~~
42# viking911
唔关我事,你自己反省下啦
Y—Y 发表于 2009-8-19 16: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待人接物很到位吖。
路过
话说,潮汕真系好难听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19 16: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潮汕方言是中国古方言最多的,比较难学是必然的。
Soga。
viking911 发表于 2009-8-19 16: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女大不中留呀
会么,很好听啊~~
最爱乒乓球 发表于 2009-8-19 16: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严重同意。
国庆回家吧。
纳尼 可怜的娃 没的回家了
这次还要师兄抱抱么
野战,好像挺多人报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