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讲下,我同学报到时的经历,雷死人~~
我的同学昨天跟我说,她女朋友(他俩是经管物流专业的)到鹤山的一间技工学校当老师~~~去报到的时候,跟她一个房的是来自湖南(好像是)的一研究生
到了住房,整理好东西,就想打开手提电脑来玩,想不到,电脑包好好的,但电脑没了~~可能在火车上给人换了.
很巧的是,我同学的女朋友的电脑也这个牌子,也是这个型号
事情就这样发生啦,那个研究生,硬说那电脑是她的,问我同学女朋友为什么要拿她电脑~~~
并且还恐吓我同学他女朋友(一个小女孩,确实给人家一吓,是自己的东西,都有点怕)
那研究生说:你把我的电脑拿去了,然后重装系统,又把你的东西放进去(偶的天呀,才还不到一天的时间,那来重装电脑,还有把将近一百G的文件电影之类的东西拷进去,文件夹的属性也是以前创建的,随便装个系统,装软件还的调整到自己的合适度,还是要很长时间的~~~)
但那研究生就是说电脑是她的,最后弄到校长那里,找了几个懂电脑的来看~~
最后说,电脑是我同学女朋友的,但那研究生,还是怀疑~~~
妈的,我很想说,没文化,真的很可怕,研究生是怎么混上去的~~
我只是发下牢骚的~~~ 有点长,沙发~~~ 果然够雷~~ 看成世简历............. D捞佬諗嘢係唔同我哋噶~ 搞的我同学(来东风东办暂缓,住我那),昨晚一直打电话给她女朋友,叫她换房,搞不好那研究生一不冷静,做出傻事~~~
怎么会有这样的人~~~ 你朋友的女朋友也太胆小了,是自己的东西绝对不能理亏。 确实不能跟这种人长久住下去~
很烦的~ 这不叫没文化 真可怕
这叫没素质,真可怕..文凭再高都没有用~ 你朋友的女朋友也太胆小了,是自己的东西绝对不能理亏。
L. 发表于 2009-8-20 10:0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人长的小,又怕~~~没办法,当局者人心情我们不会懂~~ 这不叫没文化 真可怕
这叫没素质,真可怕..文凭再高都没有用~
sasalin 发表于 2009-8-20 10: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我觉得是没文化,好可怕,最基本的常识都不知道~~~
可以说,她没素质又没文化~~~
不过,说她没文化,又说要查注册表的时间,偶的天呀,你天天去翻注册表啊~~~
现在用电脑的人,有多少人去翻注册表的 确实不能跟这种人长久住下去~
很烦的~
畀心机 发表于 2009-8-20 10: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还好有广工的同学在那,暂住在另一个同学那~~~ 叫你朋友的女友,远离那人.切记不要和她做朋友, 直接报警算了 那个女研究生也够JP的
不过,你的朋友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大有问题 又一電腦白癡 叫你朋友的女友,远离那人.切记不要和她做朋友,
晴晴 发表于 2009-8-20 10: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已经远离~~~ 直接报警算了
哈特·波利 发表于 2009-8-20 10: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当时是考虑到,大家都是刚刚来报到的,想把事情化小,但那研究生,把事情放大了,并且到了校长室~~~电脑还在校长室锁起来,等有关人员检查. 那个女研究生也够JP的
不过,你的朋友解决问题的能力也大有问题
miming 发表于 2009-8-20 10: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同学的女友,怕事,并且不是很大胆~~~突然来这个事情,有点怕,自己的东西都怕~~~被人吓下,就怕~~
现在事情解决啦,但很不愉快,搞的很多老师都知道了~~~第一印象,我就想,那研究生,怎么混下去. 又一電腦白癡
jean1 发表于 2009-8-20 10: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哎,有什么办法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