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仔路过
飞翔 发表于 2009-8-20 14: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过路靓仔~~
女孩子要懂得珍惜自己。。。不爱你了,自然有人会爱你的。。。
不联系不代表不思念···
LS太精辟了
可是不联系的思念其重量有限~~
9# 唔知叫乜鬼
偶想女啦,不过唔知你叫乜鬼
LX你想么?
飞翔 发表于 2009-8-20 13:5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也想,想知道距叫乜鬼~
可是不联系的思念其重量有限~~
小嘟 发表于 2009-8-20 14: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想压死人么
你想我我是知道的,只是我想你而我却我没告诉你而已。
想他了就跟他说呀
没人想我。
我想你们了
28# 飞翔
我只是想说,只能思念而不联系的话,思念是轻轻的,,。。
猪脚还没有出现
29# 朗笑天下~
我不知道我有想你哦~
没人想我。
高调大叔 发表于 2009-8-20 14: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又不用那么悲观~~
LZ的男朋友很幸福,因为LZ想念到忍不住发帖。
想他了就跟他说呀
努力 发表于 2009-8-20 14: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知怎说~
~我想在知道他也在想我的时候我才说。。
偶也想你啦
阿嫂~~我睇戏~~
你几时翻广州啊
翻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