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也想你啦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0 14: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有想你吗。~
40# 冯家老二
我都想快D~~
。。。
43# 小嘟
。。。。
41# 冯家老二
嘻嘻。。
轻轻飘过。。。。。。
不要再想我了,免得我老想你
48# gdutpig
你没欠我钱所以我不会想你的~~
用前女友的话说“想有P用”
距离没产生美,俺俩月前被甩鸟
教我如何不想她!
—刘半农
55。。
但是,好多F的男友都会同她们讲。。
小嘟 发表于 2009-8-20 13:3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講都唔好信
用前女友的话说“想有P用”
距离没产生美,俺俩月前被甩鸟
285313533 发表于 2009-8-20 18: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快找个会想你的人、、、
距离让本身美的东西变丑陋了。。。
講都唔好信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8-20 19: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欺骗自己一下下。、、
51# 极速青春
教我如何不想他
想你想的好孤寂,想你想的好痛心,好想大声喊爱你。。。。一个人。。。
LZ,偶想了……
我又想你了......
那快找个会想你的人、、、
距离让本身美的东西变丑陋了。。。
小嘟 发表于 2009-8-20 20: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就是你了~~~过来!给我想一下!
错了应该是“想我一下!”
想你想的好孤寂,想你想的好痛心,好想大声喊爱你。。。。一个人。。。
hzlzone 发表于 2009-8-20 21: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鼓起勇气大声对TA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