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5 14:50
遇到这样的人,无语。
TMD,一份报告挑了一个上午的毛病,让我打印了十几次,cao,差点就发火了,还没签合同,忍了!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5 14:53
我现在连合同都没签,都工作几个月啦~~~
随时可以走
miming
发表于 2009-8-25 14:55
那你干嘛不把报告写完善一点
leeffy
发表于 2009-8-25 14:56
好像好难在社会混的样子捏!处处受气~~~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8-25 15:09
想起某年的师兄师姐,毕业论文厚厚一叠有人打印了二十几次才完全过关,一个标点也说是错误要重打,其他的都至少打了三五次不等,普遍打了数次到十数次....啊啊啊...那年校门外的打印店赚了好多的说....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5 15:16
哟~~东十的同胞喔~~~建院人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5 15:19
楼主系路桥的。偶是百事通。
小桃子
发表于 2009-8-25 15:57
路过。。。楼主,摸头。。。
C-47
发表于 2009-8-25 16:00
人哋塞钱落你袋啊,LZ
mcgraqing
发表于 2009-8-25 16:13
你已经在爆粗啦。
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5 16:56
日,反正打印不用我出钱,他不嫌烦,我也有耐性,看谁笑到最后····
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5 16:59
7# 荒土里有朵花 汝何许人也?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5 17:06
楼主,加分!加分!!加了就告诉你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25 17:20
还没签合同就忍了。签了合同,以后有你忍的了
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5 17:23
忍一时风平浪静
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5 17:24
9# C-47
有就好了!
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5 17:25
13# 荒土里有朵花
只懂发贴,不懂加分。不好意思哈。
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5 17:27
5# comicangel
估计打印店老板是那老师亲戚。
ympx0221
发表于 2009-8-25 18:14
学会忍耐 不出手的才是英雄
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5 19:56
LS高人,只有不断把别人踩于脚下,生活才有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