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5 14:50

遇到这样的人,无语。

TMD,一份报告挑了一个上午的毛病,让我打印了十几次,cao,差点就发火了,还没签合同,忍了!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5 14:53

我现在连合同都没签,都工作几个月啦~~~
随时可以走

miming 发表于 2009-8-25 14:55

那你干嘛不把报告写完善一点

leeffy 发表于 2009-8-25 14:56

好像好难在社会混的样子捏!处处受气~~~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8-25 15:09

想起某年的师兄师姐,毕业论文厚厚一叠有人打印了二十几次才完全过关,一个标点也说是错误要重打,其他的都至少打了三五次不等,普遍打了数次到十数次....啊啊啊...那年校门外的打印店赚了好多的说....

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5 15:16

哟~~东十的同胞喔~~~建院人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5 15:19

楼主系路桥的。偶是百事通。

小桃子 发表于 2009-8-25 15:57

路过。。。楼主,摸头。。。

C-47 发表于 2009-8-25 16:00

人哋塞钱落你袋啊,LZ

mcgraqing 发表于 2009-8-25 16:13

你已经在爆粗啦。

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5 16:56

日,反正打印不用我出钱,他不嫌烦,我也有耐性,看谁笑到最后····

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5 16:59

7# 荒土里有朵花 汝何许人也?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8-25 17:06

楼主,加分!加分!!加了就告诉你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25 17:20

还没签合同就忍了。签了合同,以后有你忍的了

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5 17:23

忍一时风平浪静

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5 17:24

9# C-47
有就好了!

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5 17:25

13# 荒土里有朵花
只懂发贴,不懂加分。不好意思哈。

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5 17:27

5# comicangel
估计打印店老板是那老师亲戚。

ympx0221 发表于 2009-8-25 18:14

学会忍耐 不出手的才是英雄

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5 19:56

LS高人,只有不断把别人踩于脚下,生活才有位置。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遇到这样的人,无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