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lue.
发表于 2009-8-25 20:10
~~~好黄( ⊙ o ⊙ )啊!
本帖最后由 babyblue. 于 2009-8-25 21:36 编辑
误信他人,去染发了~~~
我的头发天生是黑的,而且不是一般黑,是很黑很黑的那种~!~~
可是现在变色了,很黄很黄很黄~~~
说是板粟色,结果出来的金黄色~~~
捞死啦~\(≧▽≦)/~
要多久才能变回来吖。。。。。。。。。。。。。。。。。。。。。。。
正面侧面发了很多次了~~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25 20:12
LZ很黄。。。。。。。
不知道LZ是不是很暴力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25 20:12
很暴力
miming
发表于 2009-8-25 20:13
应该是理发师孤寒,调颜色的时候放淡了
0254433
发表于 2009-8-25 20:13
捞妹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8-25 20:13
上PP看看
金黄的确捞死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8-25 20:14
会不会整天头顶一坨屎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25 20:18
记忆的那一头黑发。。。
努力
发表于 2009-8-25 20:19
再染黑距米得咯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8-25 20:24
0254433
发表于 2009-8-25 20:27
未染发之前,是上面的发黑,还是下面的毛黑啊?
有对比,才有说服力,这是重点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8-25 20: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WS要有个限度呢!
投机客
发表于 2009-8-25 20:48
一瓶黑墨水即可还原,如有需要,免费赠送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8-25 20:50
有的人染金黄的确很好看。。。
不同的人~不同的..
019871119
发表于 2009-8-25 20:51
楼主很黄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25 20:51
标题很黄,头发就不知道
leeffy
发表于 2009-8-25 20:52
C没上PP吧~~C姐帮你鉴定下~~~
小桃子
发表于 2009-8-25 20:57
黑发党飘过。。。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25 21:00
便便黄
阿爪
发表于 2009-8-25 21:09
PP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25 21:13
看pp要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