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lue. 发表于 2009-8-25 20:10

~~~好黄( ⊙ o ⊙ )啊!

本帖最后由 babyblue. 于 2009-8-25 21:36 编辑

误信他人,去染发了~~~


我的头发天生是黑的,而且不是一般黑,是很黑很黑的那种~!~~

可是现在变色了,很黄很黄很黄~~~

说是板粟色,结果出来的金黄色~~~

捞死啦~\(≧▽≦)/~





要多久才能变回来吖。。。。。。。。。。。。。。。。。。。。。。。




正面侧面发了很多次了~~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25 20:12

LZ很黄。。。。。。。

                  不知道LZ是不是很暴力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25 20:12

很暴力

miming 发表于 2009-8-25 20:13

应该是理发师孤寒,调颜色的时候放淡了

0254433 发表于 2009-8-25 20:13

捞妹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8-25 20:13

上PP看看
金黄的确捞死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8-25 20:14

会不会整天头顶一坨屎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25 20:18

记忆的那一头黑发。。。

努力 发表于 2009-8-25 20:19

再染黑距米得咯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8-25 20:24

0254433 发表于 2009-8-25 20:27

未染发之前,是上面的发黑,还是下面的毛黑啊?

有对比,才有说服力,这是重点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8-25 20: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WS要有个限度呢!

投机客 发表于 2009-8-25 20:48

一瓶黑墨水即可还原,如有需要,免费赠送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8-25 20:50

有的人染金黄的确很好看。。。
不同的人~不同的..

019871119 发表于 2009-8-25 20:51

楼主很黄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25 20:51

标题很黄,头发就不知道

leeffy 发表于 2009-8-25 20:52

C没上PP吧~~C姐帮你鉴定下~~~

小桃子 发表于 2009-8-25 20:57

黑发党飘过。。。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25 21:00

便便黄

阿爪 发表于 2009-8-25 21:09

PP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25 21:13

看pp要加分
页: [1] 2 3 4
查看完整版本: ~~~好黄( ⊙ o ⊙ )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