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salin 发表于 2009-8-25 21:29

等我有钱了

等我有钱了~~~~
我要把整个正佳广场买下来,里面所有的东西都是我的~!!!
想怎么玩怎么玩~~~

但是
等到几时我才会有钱
。。。。。。。。。。。。。

今天去shopping 完全体会不到购物的乐趣~!~~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25 21:31

到时我去正佳。记得不要收我钱!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25 21:32

LZ ,能在我死前买下吗,我要免费卷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25 21:33

求富婆包养

miming 发表于 2009-8-25 21:34

可能性会有几大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8-25 21:34

记得某人的愿望系买衣服不用睇标价,直接扫货

鋈痕 发表于 2009-8-25 21:34

等我有了钱
我要买两条内裤
一条正着穿,一条反着穿

sasalin 发表于 2009-8-25 21:35

等我买下来 供大家
免费试衣、免费观看、免费路过~

sasalin 发表于 2009-8-25 21:37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情 莫过于当你试穿了一件百年难得一见的靓衣服,一看标价却发现你与它注定无缘

XIII 发表于 2009-8-25 21:39

我要去美容。

Y—Y 发表于 2009-8-25 21:47

等你有钱了买正鸭吧,还正鸡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8-25 21:50

等我有钱了,我就去把天河城买下当家,天天围观正佳~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25 21:53

等我有钱了,每天早餐买两杯豆浆,一杯喝了,一杯倒了……

小烁 发表于 2009-8-25 21:56

我要去正佳吃自助餐。lz你买下来就请我吧,拉斯维加斯啊。

壹号俊男 发表于 2009-8-25 21:59

等俊男有钱了~楼主就系俊男的了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8-25 22:04

等我有钱了,
我就要把楼主买下来…
她就是我的,
想怎么玩就怎么玩!!!
但是什么时候有钱呢?
今天YY不够尽兴…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5 22:09

其实,我想打地球买下来~~~去那都不用钱啦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8-25 22:11

正佳很好么? 天河城比较有兴趣 。

jean1 发表于 2009-8-25 22:14

等我有钱了,再说吧

babyblue. 发表于 2009-8-25 22:15

本帖最后由 babyblue. 于 2009-8-25 22:16 编辑

翻页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等我有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