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流瓶 发表于 2009-8-25 23:04

明天牛佬阿me节

:相传很远很远前,总之就是很远啦~有一人在西区卖牛杂,人称牛佬,其实本来牛佬想卖牛仔裤的,但古时没有牛仔裤卖,而且那时兴文邹邹的说法,所以便称牛郎…
而东区住着一位叫阿me的少女,读建筑的,最厉害是画图砌积木,所以又叫积女…
传闻东西区隔了一条小河,牛佬喜欢隔岸观火,原因是学制冷的,见到热的东西就特别兴奋…而积女,当然喜欢隔岸观花了,于是朝见晚见,日久生情了…
古时的情人最喜欢是飞鸽传书,鸿雁传情了,牛佬就天天去给积女放鸽子,无奈积女特别喜欢吃乳鸽,每一次都忍不住把鸽子煮了吃,有一次积女把牛佬的信看完,也回了封情意绵绵的信,把它绑在鸽子脚下放飞,鸽子刚扇动两下翅膀,“啪”一声,便给一块石头砸中,积女还是没有忍住手…
终于,牛佬知道每天放鸽子也不是办法,他每天努力赚钱,等每年七月七日才赚够钱租上艘豪华游轮去见积女,对了,这艘游轮叫“鹊桥”…

鋈痕 发表于 2009-8-25 23:08

好冷啊~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25 23:10

哈哈,搞笑~~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25 23:12

楼主 你生性D啦

可乐pp 发表于 2009-8-25 23:14

楼主以后孩子不肯睡觉叫你来讲故事

小烁 发表于 2009-8-25 23:16

很好的一个故事啊。

sasalin 发表于 2009-8-25 23:17

好故事~~~

bluebread 发表于 2009-8-25 23:23

牛郎去东莞稳妓女了

灰机机 发表于 2009-8-25 23:25

lz果然好油菜好闷骚。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25 23:29

WAP都可以打这么多字,佩服佩服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8-25 23:30

后院真多传说~~

晴晴 发表于 2009-8-25 23:32

难得得到SR佩服哦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8-25 23:40

重阳节写烧肉传说…说明祭典为什么都有烧肉…-_-#

晴晴 发表于 2009-8-25 23:43

不是清明吗?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8-25 23:48

清明太远,而且天气那么热,到时烧肉变骚肉…

晴晴 发表于 2009-8-25 23:57

漏水所言甚是
要不,就近吧
本月14,几好

acbyn 发表于 2009-8-26 00:04

(-.-)游謉 发表于 2009-8-26 00:12

好冷啊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26 00:13

帮LZ 顶个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8-26 00:31

顶~~
拿分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明天牛佬阿me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