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封后院的邮件...
admin,
这封信是由 工大后院 发送的。
您收到这封邮件,是因为在我们的论坛上这个邮箱地址被登记为用户邮箱,
并且按照您填写的信息,今天是您的生日,很高兴能在此时为您献上一份
生日祝福,我谨代表论坛管理团队,衷心祝福您生日快乐。
如果您并非我们的会员,或今天并非您的生日,可能是有人误用了您的邮
件地址,或错误的填写了生日信息,本邮件不会多次重复发送,请忽略这
封邮件。
此致
工大后院 管理团队.
http://gdutbbs.com/
突然想起点事..............6年了... SF先 哈哈 老管生日快乐 6年了~~6年了~~我终于又翻黎了,我唔系想讲我有几叻,我净系想话俾人地知,我无左嘅野,我可以攞翻黎~~呯、呯、呯! 老管“黑皮波士得”啊~~~ 我可不止六岁...—_— —_—六岁的阿敏早啊 老管,生日快乐。礼物呢? 7夕的时候,阿敏发这样的帖~
阿敏是有故事的人啊~ 老管群宴后院.派利是喇!大家排队 突然记起之前有人找8.26生日的人一起去长隆玩,
看来那家伙有伴了! 6年了~~6年了~~我终于又翻黎了,我唔系想讲我有几叻,我净系想话俾人地知,我无左嘅野,我可以攞翻黎~~呯、呯、呯!
灰机机 发表于 2009-8-26 09: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奉上原版台词
英雄本色 Mark哥
“我衰左三年 等紧个机会 争返口气 我唔系想话俾人听我威 我只系想话俾人听我唔见左 既野要我自己罗返” 老管真厉害,用这种方式告诉我们今天是他的生日,跟我们讨礼物来了! 生日快乐~~ 难道没人知道了?唉... 进来几次了,都忘记讲了,节日快乐! 人生又有多少个六年 莫非老管填写的生日信息是他人的,而且是曾经一个很重要的人 後院建站6周年? 其实我除了收到第一封注册信外,还没收过后院的Email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