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爪龙天使 发表于 2009-8-28 15:02

被灵格风录用~



今天下午的韦博面试还没去呢~
Tutor好像不用上课的欸~
总之灵格风已经说了要请我,嗯嗯~

kenlee 发表于 2009-8-28 15:10

细细个成日都见有灵格风既广告~
唔知从几时消失左~

YY.CC 发表于 2009-8-28 15:11

恭喜恭喜

kenlee 发表于 2009-8-28 15:12

以前听人地叫*格风~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8-28 15:14

恭喜~~

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8 15:30

路过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28 15:56

恭喜哈···

市丸银 发表于 2009-8-28 16:11

做老师啊?

樱之旅 发表于 2009-8-28 16:42

之前看新闻说香港的灵格风经营不下去,关了......

jean1 发表于 2009-8-28 16:47

香港的几个月前执左笠

画多 发表于 2009-8-28 17:49

凌格风月入过万

盼盼 发表于 2009-8-28 18:03

新闻寻日先讲~
深圳灵格风是无牌经营~
笑死我~~

e822 发表于 2009-8-28 19:10

恭喜啦

可乐pp 发表于 2009-8-28 19:11

好熟悉的名字…是干啥的?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8-28 19:15

万恶噶英文

vio 发表于 2009-8-28 20:15

楼主小心,好似间也执左了

晴晴 发表于 2009-8-28 21:48

吾知讲恭喜还是什么好了啦
祝你好运

画多 发表于 2009-8-28 21:50

假如我有钱,我都去凌格风读~~~

可惜我没~~

我朋友去凌格风读~~~~ =_____=泡了一个美女。。。

bond110 发表于 2009-8-28 23:53

香港和广州的法人是不同,各自独立经营,但是进这样的公司风险很大,没必要高兴哦

myc 发表于 2009-8-29 00:10

工厂MS在石碁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被灵格风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