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爪爪龙天使
发表于 2009-8-28 15:02
被灵格风录用~
今天下午的韦博面试还没去呢~
Tutor好像不用上课的欸~
总之灵格风已经说了要请我,嗯嗯~
kenlee
发表于 2009-8-28 15:10
细细个成日都见有灵格风既广告~
唔知从几时消失左~
YY.CC
发表于 2009-8-28 15:11
恭喜恭喜
kenlee
发表于 2009-8-28 15:12
以前听人地叫*格风~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8-28 15:14
恭喜~~
liaoqing
发表于 2009-8-28 15:30
路过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28 15:56
恭喜哈···
市丸银
发表于 2009-8-28 16:11
做老师啊?
樱之旅
发表于 2009-8-28 16:42
之前看新闻说香港的灵格风经营不下去,关了......
jean1
发表于 2009-8-28 16:47
香港的几个月前执左笠
画多
发表于 2009-8-28 17:49
凌格风月入过万
盼盼
发表于 2009-8-28 18:03
新闻寻日先讲~
深圳灵格风是无牌经营~
笑死我~~
e822
发表于 2009-8-28 19:10
恭喜啦
可乐pp
发表于 2009-8-28 19:11
好熟悉的名字…是干啥的?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8-28 19:15
万恶噶英文
vio
发表于 2009-8-28 20:15
楼主小心,好似间也执左了
晴晴
发表于 2009-8-28 21:48
吾知讲恭喜还是什么好了啦
祝你好运
画多
发表于 2009-8-28 21:50
假如我有钱,我都去凌格风读~~~
可惜我没~~
我朋友去凌格风读~~~~ =_____=泡了一个美女。。。
bond110
发表于 2009-8-28 23:53
香港和广州的法人是不同,各自独立经营,但是进这样的公司风险很大,没必要高兴哦
myc
发表于 2009-8-29 00:10
工厂MS在石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