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热了......
41# 顶你条肥肠
空调呢?
38# 豆娘
把坏人消灭了,好人就能活千年了
43# 休闲小虾米
通常都是好人死的多,最后才坏人,电视上都这么演的!
但是活到最后的都是好人
在家了,木空调....
想看坏人死得多的,看地雷战,地道战
45# 休闲小虾米
你不是主演,所以你先死!
夜猫子好多
46# 顶你条肥肠
我小时候特爱看这些!
48# winner87
你是其中!
50# 豆娘
不好意思 被发现了。。
围观版聊人~
52# comicangel
版聊人很闲唉 可以围观 不可围攻。。
who are youandcan you do it or i?
白痴13!
打bc还不睡么?
睡觉明天好像要上班
晚安!!
48# winner87
我是隐藏的男主角
我不想睡……
58# 休闲小虾米
群众演员就勉强有你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