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8-29 01:09

灰机机半夜路过~~准备睡觉

winner87 发表于 2009-8-29 01:18

61# 梦回高老庄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29 01:23

60# 豆娘
你是路边的树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29 01:41

早晨,BC

豆娘 发表于 2009-8-29 01:42

滚去睡觉了,好困…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8-29 07:48

morning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29 08:31

好多bc啊。。。

EMMANUEL 发表于 2009-8-29 09:04

裸聊才够坦诚

豆娘 发表于 2009-8-29 09:39

66# 星期日
我准时的醒来了,到7点的时候怎么也睡不过去了!

豆娘 发表于 2009-8-29 09:39

68# EMMANUEL
裸你条命!

豆娘 发表于 2009-8-29 09:40

67# donger623
就不能有新词么?哥们!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8-29 09:41

69# 豆娘
俺也是,到了7点就再也睡不着了 。

豆娘 发表于 2009-8-29 09:42

72# 星期日
我是6点半左右就醒!好久没试过7点之后还可以睡很香了,这就素人生哇!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8-29 09:45

早起的鸟儿有虫7

豆娘 发表于 2009-8-29 09:48

74# 星期日
就怕是早起的虫儿!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8-29 09:58

那不是更好,有虫捉

豆娘 发表于 2009-8-29 10:02

76# 星期日
我是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早起的虫儿给鸟吃!

肾仔 发表于 2009-8-29 10:16

睡到10点 ~ 刷完牙又想睡了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29 10:19

豆豆,除左bc,我捻5出更好词

豆娘 发表于 2009-8-29 10:31

78# 肾仔
睡多了的缘故!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噢耶!我想版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