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之二
:用手机翻了好几页,还是等不到东二的晚安帖……困了,这两天晚上都在看《Gossip Girls(2nd season)》……原来真的容易累,看完都快十二点,洗个澡等头发干一点…再不睡呀,明天上班又没精打采了…等加分…那谁谁谁呀,说好的分呢 SF,偶滴~哦耶,话说发一张帖就能净赚2个积分 夜深的板凳自己坐…全后院晚安 你还是真的很无聊啊~~~~~~~~~~~~~~ 好困…昨晚一点才睡。比平时迟了一个钟,真的受不了,工作了不比学校,不过两点定不会睡 所以,效率低了很多,两天还搞不出一套检具,昨天才勉强将产品图纸消化掉 高师兄更无聊 高师兄更无聊晴晴 发表于 2009-8-29 09: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这日子过的也忒无聊
所以啊
我打算不过了
找过另外一份有聊的工算了啊~~~~~~~~~ 无聊 回厂长:氧化钙…你当公司是旅馆啊,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不过今天确实无聊啊…没新图纸过来,看了会体系文件,就和同事在聊飞秋(一种局域网QQ)… :用手机翻了好几页,还是等不到东二的晚安帖……困了,这两天晚上都在看《Gossip Girls(2nd season)》……原来真的容易累,看完都快十二点,洗个澡等头发干一点…再不睡呀,明天上班又没精打采了…等加 ...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29 00: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有罪吖。。。
琴晚网速太卡了。。我入5到后院,所以就训左!!
晚安贴无发到!
枫叶C兄! 回厂长:氧化钙…你当公司是旅馆啊,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29 12: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啊
就是旅馆
而且是钟点房的。。。。。。。。。。。。 外面电闪雷鸣…整栋办公楼停电…都在聊天吹水 回东二:哦耶,过几个星期,偶宿舍都可以上网鸟~有两个月某上过了,真系心痒痒滴 突然想离开呢度……今天准备搬宿舍的,现在两个人住,大学在隔壁班的,比我还要文静的人。上午听部门的07届机电师兄(部门原来还有位第一届“广东工业大学”毕业的大大大师兄)说公司新的公寓套间有一个空房可以搬进来。只是只有一间,我犹豫了,是吧,我大可啥都不理其他人自己先搬进来,同一批的基本住外面像旅店的双人房。很奇怪他们住了那么久没想过搬进去,只是我一个人一直在争取。里面的才是公寓,有网有电视有厨房,还有个小厅喝茶聊天…可是我还是没把心一横,打算舍弃A栋的公寓,而搬去C栋的旧房子,真的有点陈旧,只因为那里有两间空房……不知道做的决定是否正确,室友像是个逆来顺受的好好人,反倒我在其他人看来又成大反派了……有些觉得跟那几位一起来的没什么共同话题,成日落班见到面就系度吹水,讲D野某几句可以认真听入去概…倒是和华工来的阿光一见如故,呵呵,呢个大头仔,细细粒~ 在水区待到一定程度,会发现很多都好似浮云那样,这也是为啥灌水越来越少,常是发几帖就走人…有时,真的很为那些经常待在水区无聊灌水的C弟C妹们感到惋惜,就好像每个毕业离开学校的我们怀念曾经的大学时光如此短暂和那临别时才发现同学之间的离别可能真的就很久很久,但很可惜,我们一级级一届届,重复着过往的一幕幕,我们没有在拥有的时候尽量去珍惜,我们只是在毫无顾忌地挥霍着这些所拥有的……我知道,我知道,因为我们都这样过来…我无法像个布道者去规劝别人,也没这样的能力…只是,只是,感到可惜……想起一部港片:《青春梦工厂(英文片名:A.V)》,那个卖American片的阿叔骂我们这一代:U R selfish generation!U know ?What the hell U R doing u know?u fucking stupid generation! 也许该在心情版发帖,但发在这里又何妨…习惯于自言自语了,经常在水区的人估计大多是非富则贵,有米之人,或许还有几个如俺以前那样没钱也堕落的人…所以也就没必要杞人忧天了,也许他们过得比俺还好…不过路该怎么走,自己选了,就要去承担…… 对于后院水区生命力异常顽强的教主,还有那些老饼们…那种坚持把别人(尤其是咱们可爱的小师妹们,俺也愿意)的无论大大小小的事当成自己的事业来奋斗,不断保持着水区的活力,在此谨以一个混迹后院一年零六个月的普通ID表示敬佩! 又是一个新学期的开始了,09级的新生也就快踏入我们美丽的校园了,曾记否……是的,太多,太多回忆了……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一年又一年,按照传统,大一的师妹们可要小心了,师兄的杀伤力一般女生是挡不住滴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