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29 11:01

发送L到106580058800,送烧肉一块,信息费按正常资费收取

大家快快行动呀~~
我亲身验证过,马上收到回复```

晴晴 发表于 2009-8-29 11:03

如果是送其他,还有人发
送SR,估计就没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8-29 11:03

好好的一个周末,收块烧肉多核突!!!!

kyof8547 发表于 2009-8-29 11:04

SR太J了~

Y—Y 发表于 2009-8-29 11:04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29 11:05

你地唔信我,会错过笋野噶

小猪feng 发表于 2009-8-29 11:05

好好的一个周末,收块烧肉多核突!!!!
miming 发表于 2009-8-29 11: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理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29 11:06

有人蠢表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29 11:07

好好的一个周末,收块烧肉多核突!!!!
miming 发表于 2009-8-29 11:0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可能烧肉送完了送大米呢

紫微星 发表于 2009-8-29 11:14

发送L到106580058800。信息已发出去。

顶你个心啊 发表于 2009-8-29 11:45

烧肉现已送完,为感谢支持您仍可获赠一小块烧肉皮,凭短信在9/22前到广工饭堂验证后领取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29 11:57

要收信息费么?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09-8-29 12:01

如果有短信套餐,从免费短信里扣取
免费短信没有了,一毛

肾仔 发表于 2009-8-29 12:05

烧饼

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8-29 12:11

唔该偶要份烧肉三文治

顶你个016啊 发表于 2009-8-29 12:12

或者一份牛肾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29 12:13

为什么不是食堂而是M记···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8-29 12:14

雪碧麦乐酷已送完,只有小杯零度可口可乐····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29 12:14

宜家起度衡量SR值得我浪费1毛无?

梦回高老庄 发表于 2009-8-29 12:29


我要大米,然后上份铁板牛肠,炒碟鸡肾,烤几个鸟尾巴...再加个梅汤...注意米用到d漏水嘅瓶...唔该送到南亭来。

PS.谢绝一号路痴送餐员BC仙送餐...偶怕偶会饿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发送L到106580058800,送烧肉一块,信息费按正常资费收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