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29 13:40

说媒...

今个暑假又出现一搞笑事件..
我家来了一人说媒的...
MM市某局的局长的仔...
啧啧...
每个暑假回去,都有人上门说媒相亲的说
我才多大吖....
原来我还有魅力的

鋈痕 发表于 2009-8-29 13:41

某局长的仔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29 13:42

家里有老姑娘了,三姑六婆才会来说媒~~~~~~~~~~

小烁 发表于 2009-8-29 13:42

,魅力大,上PP

jean1 发表于 2009-8-29 13:42

哇,做少奶奶,爽YY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29 13:42

偶又要!!!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29 13:43

家里有老姑娘了,三姑六婆才会来说媒~~~~~~~~~~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29 13: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
怎么来我家说媒的
都是男的- -
不是阿姨阿婆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29 13:48

哇,做少奶奶,爽YY
jean1 发表于 2009-8-29 13: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想栓在那棵树上

他家的人说,之前说媒回来的那个女的太矮了
不要,怕以后生出来的孩子也矮
想找高的
哎,看来不是我魅力的问题咯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29 13:49


- -
怎么来我家说媒的
都是男的- -
不是阿姨阿婆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29 13: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办法啊
最近工作不好找啊
所以男的也可以将就将就咯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29 13:50


原来世道艰难...
男的出来找兼职

小桃子 发表于 2009-8-29 13:51

楼主几岁了?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29 13:53


原来世道艰难...
男的出来找兼职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29 13: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所以啊,人家混口饭也不容易啊
您老就从了吧~~~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29 13:53

奔三了...@_@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29 13:53

楼主,这个男人我代你啃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29 13:53

现在流行童养媳么?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29 13:54

你还没毕业吧~~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29 13:54

楼主,这个男人我代你啃了。。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29 13: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壮士一去不复返~~~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29 13:54




所以啊,人家混口饭也不容易啊
您老就从了吧~~~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29 13: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
宁愿俾人打死都不要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29 13:56


- -
宁愿俾人打死都不要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29 13: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就不能有点慈悲心怀。人家做个兼职也不容易啊
上有老下有小的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29 13:56

现在流行童养媳么?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29 13: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男的23
不是童养媳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说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