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媒...
今个暑假又出现一搞笑事件..我家来了一人说媒的...
MM市某局的局长的仔...
啧啧...
每个暑假回去,都有人上门说媒相亲的说
我才多大吖....
原来我还有魅力的 某局长的仔 家里有老姑娘了,三姑六婆才会来说媒~~~~~~~~~~ ,魅力大,上PP 哇,做少奶奶,爽YY 偶又要!!! 家里有老姑娘了,三姑六婆才会来说媒~~~~~~~~~~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29 13: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
怎么来我家说媒的
都是男的- -
不是阿姨阿婆 哇,做少奶奶,爽YY
jean1 发表于 2009-8-29 13: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不想栓在那棵树上
他家的人说,之前说媒回来的那个女的太矮了
不要,怕以后生出来的孩子也矮
想找高的
哎,看来不是我魅力的问题咯
- -
怎么来我家说媒的
都是男的- -
不是阿姨阿婆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29 13:4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办法啊
最近工作不好找啊
所以男的也可以将就将就咯
原来世道艰难...
男的出来找兼职 楼主几岁了?
原来世道艰难...
男的出来找兼职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29 13: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所以啊,人家混口饭也不容易啊
您老就从了吧~~~ 奔三了...@_@ 楼主,这个男人我代你啃了。。 现在流行童养媳么? 你还没毕业吧~~ 楼主,这个男人我代你啃了。。
霉力没法挡 发表于 2009-8-29 13: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壮士一去不复返~~~
所以啊,人家混口饭也不容易啊
您老就从了吧~~~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8-29 13: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
宁愿俾人打死都不要
- -
宁愿俾人打死都不要
ccrozhou88 发表于 2009-8-29 13: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就不能有点慈悲心怀。人家做个兼职也不容易啊
上有老下有小的 现在流行童养媳么?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29 13: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男的23
不是童养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