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29 19:47

偶要想重复登记,走,lss&lsss 一起去登记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8-29 22:18

真功夫不算难食,但肯定不好食!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8-29 22:18

补充一句,si广告佬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8-29 22:25

今日系麦当劳看到换赠饮的人排起超级长龙了。。。。。

小嘟 发表于 2009-8-29 22:33

真功夫~味道不好~~
不过我几个F都话试下,我跟着Ben,我真发了那个短信...555~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8-29 22:48

讲句心里话,5中意真功夫
中意大排档多d

为人有D懵 发表于 2009-8-29 23:05

教主广告佬形象已经深入民心,好难改变
讲真,食真功夫,我不如去银记食碟肠粉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8-30 00:37

真功夫还行
就是贵了点

icelazio 发表于 2009-8-30 01:10

灌狸猿卖广告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30 02:14

教主呢个广告佬!仲有,真功夫越来越难食

型英帅靓郑 发表于 2009-8-30 02:19

30# £湮灭鸢尾★

BC鸟终于搞掂电脑喇

gdut_stu 发表于 2009-8-30 02:26

LS全是广告佬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30 02:36

31楼是哪个BC

型英帅靓郑 发表于 2009-8-30 02:41

ls2BC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30 02:45

LS最BC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8-30 02:51

不用说了,你们都是BC

£湮灭鸢尾★ 发表于 2009-8-30 02:54

ALL LS都是BC,除了俺。就这样!眠。

小鲈鱼(马甲) 发表于 2009-8-30 06:58

LS ALL BC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8-30 07:53

真功夫会很难吃么 ?
支持内地餐饮连锁事业的发展。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8-30 08:15

真功夫第一次去不会觉得难吃
但是很快会吃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警惕,要出来说一下关于麦当劳的短信换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