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要想重复登记,走,lss&lsss 一起去登记
真功夫不算难食,但肯定不好食!
补充一句,si广告佬
今日系麦当劳看到换赠饮的人排起超级长龙了。。。。。
真功夫~味道不好~~
不过我几个F都话试下,我跟着Ben,我真发了那个短信...555~
讲句心里话,5中意真功夫
中意大排档多d
教主广告佬形象已经深入民心,好难改变
讲真,食真功夫,我不如去银记食碟肠粉
真功夫还行
就是贵了点
灌狸猿卖广告
教主呢个广告佬!仲有,真功夫越来越难食
30# £湮灭鸢尾★
BC鸟终于搞掂电脑喇
LS全是广告佬
31楼是哪个BC
ls2BC
LS最BC
不用说了,你们都是BC
ALL LS都是BC,除了俺。就这样!眠。
LS ALL BC
真功夫会很难吃么 ?
支持内地餐饮连锁事业的发展。
真功夫第一次去不会觉得难吃
但是很快会吃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