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鲈鱼 发表于 2009-8-30 08:15

fy

面瓜笨笨 发表于 2009-8-30 08:40

ls好早~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8-30 09:57

因为我比你们快两个小时

hanachong 发表于 2009-8-30 09:59

刚刚去吃了不知道怎么样?
不会扣钱吧

娃娃脸卡卡 发表于 2009-8-30 17:47

真功夫和卖当劳
一个贵
一个又贵又垃圾~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警惕,要出来说一下关于麦当劳的短信换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