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烦恼
当初一个错误的决定,没有想到今天会这么的烦恼,觉得生活都没有意义! 什么决定 2# gdut_stu工作一直都没有定下来,还是在外面流浪! 生活本来就没意义 4# 吊儿郎当
原来寄人篱下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没有意义的生活,我们还生活来干吗 2# gdut_stu
工作一直都没有定下来,还是在外面流浪!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8-29 23: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在说我吗? 冲动是魔鬼···习惯就好 6# 吊儿郎当
我说我自己,不是说你! 哦。 被压的喘不过气,我真的选择了错误的路,漫长的等待,七个月,还是什么东西都没有得到。 4# 吊儿郎当
原来寄人篱下的感觉真的很难受
没有意义的生活,我们还生活来干吗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8-29 23:2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寄人篱下就忍忍 被压的喘不过气,我真的选择了错误的路,漫长的等待,七个月,还是什么东西都没有得到。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8-29 23: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什么路?
今天正式办了异动,被下放了。说先去基层岗位锻炼下,学学东西再回来,我知道我自己回不来了。哎 看来楼主过得并不乐观,现实跟理想总是冲突的 12# 吊儿郎当
毕竟你工作有着落了,我啥都没有
现在回想读大学都不知道值不值得。 13# 轻水惜寒
原来理想离自己是那么遥远,遥远的看都看不到 看不到不代表遥远 13# 轻水惜寒
原来理想离自己是那么遥远,遥远的看都看不到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8-29 23: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把理想放近些不就行了? 理想很近,只是自己还没资格拥有。。。 只能说人生不如意的事情有很多 找份安定的工作,然后结婚养小孩,这样的目标很高吗?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