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龄或小两三年吧
这些看感觉~
不规定 但是要比偶大 或同岁但是不要大大多
7# 昨天今天明天 。。。。。。。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8-30 09: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大罐糖MM
不规定 但是要比偶大 或同岁但是不要大大多
天边 发表于 2009-8-30 12: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同上~~
无所谓。。。年龄不是问题
无所谓。。。年龄不是问题
sasalin 发表于 2009-8-30 12: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8错~~
看到这么多的回复说,“年龄不是问题”,偶笑了~
看到这么多的回复说,“年龄不是问题”,偶笑了~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0 14:0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有钱的话年龄就真的不是问题了
钱才是问题
其实根据调查数据,男比女大八岁,或者女比男大两岁的婚姻关系,是最稳定的。
加了二个选项~~
加了二个选项~~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30 14: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不早点加
继续围观无敌水王
怎么不早点加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8-30 14: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要看大家的意见,嘿嘿
继续围观无敌水王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8-30 14: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花花,爱老虎油~~
花花,爱老虎油~~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30 14: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巴太冬老虎油……
巴太冬老虎油……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8-30 14: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来围观
LZ想结婚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