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想结婚鸟?= =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8-30 15:2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没女朋友,结什么婚~~~~~
还是大1岁的比较多~
钱钱钱
听说,老夫疼少妻。。
楼主搞咩发咁多投票帖
年龄不是问题
楼主搞咩发咁多投票帖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8-31 09: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无聊人士是这样的啦
呢张贴唔系沉左咩?又浮起啦
路过看结果
选了大一岁
大太多还能爱那是小说里的情节!
身体才是问题。。。。
性能才是问题
想找大五岁的,但大五岁的人都当偶小孩子
3到5年都可以啦....
对于我来说。。
年龄不是问题。。。
问题是不能差太远
我感觉男比女大八岁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