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 发表于 2009-8-30 22:48

假如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会想我吗?

刚才有个朋友问我:假如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会想我吗?

   很奇怪怎么会问这个问题......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8-30 22:49

男的还是女的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0 22:50

多年以来,这个问题一直缠绕在心中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8-30 22:51

螞蟻 发表于 2009-8-30 22:52

男的还是女的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8-30 22: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说呢?男的会问这个问题么?

螞蟻 发表于 2009-8-30 22:53

多年以来,这个问题一直缠绕在心中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0 22: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有答案了么?

螞蟻 发表于 2009-8-30 22:55

你放心去吧,不会想你的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8-30 22: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要以为靓仔就是资本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8-30 22:55

肯定会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8-30 22:55

但系无咩实际意义,知道就得啦

螞蟻 发表于 2009-8-30 22:56

你加油哦,搞定你的小师妹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8-30 22:57

5年前我发过一个帖子和这个题目只差一个字

鋈痕 发表于 2009-8-30 22:58

蚂蚁晒命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30 22:59

应该有个女的想向LZ暗示些什么~

小烁 发表于 2009-8-30 22:59

然后你怎么说呢?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8-30 22:59

你加油哦,搞定你的小师妹
螞蟻 发表于 2009-8-30 22: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感觉越来越渺茫,我本来都好幽默既,但系同她将亲野都觉得自己好闷
有阵时都想放开d,但系有惊她觉得我轻浮,唉......

螞蟻 发表于 2009-8-30 23:02

5年前我发过一个帖子和这个题目只差一个字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8-30 22: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30 23:05

不会

螞蟻 发表于 2009-8-30 23:06

然后你怎么说呢?
小烁 发表于 2009-8-30 22: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愣了一下,说:会呀,我们是朋友...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30 23:07

如果是个女的,我愿意~~~哈哈,蚂蚁MM

螞蟻 发表于 2009-8-30 23:07

不会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30 23: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若若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假如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会想我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