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会想我吗?
刚才有个朋友问我:假如有一天我不在了,你会想我吗?很奇怪怎么会问这个问题...... 男的还是女的 多年以来,这个问题一直缠绕在心中 男的还是女的
吊儿郎当 发表于 2009-8-30 22: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说呢?男的会问这个问题么? 多年以来,这个问题一直缠绕在心中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8-30 22: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有答案了么? 你放心去吧,不会想你的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09-8-30 22: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不要以为靓仔就是资本 肯定会 但系无咩实际意义,知道就得啦 你加油哦,搞定你的小师妹 5年前我发过一个帖子和这个题目只差一个字 蚂蚁晒命 应该有个女的想向LZ暗示些什么~ 然后你怎么说呢? 你加油哦,搞定你的小师妹
螞蟻 发表于 2009-8-30 22: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感觉越来越渺茫,我本来都好幽默既,但系同她将亲野都觉得自己好闷
有阵时都想放开d,但系有惊她觉得我轻浮,唉...... 5年前我发过一个帖子和这个题目只差一个字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8-30 22: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不会 然后你怎么说呢?
小烁 发表于 2009-8-30 22:5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愣了一下,说:会呀,我们是朋友... 如果是个女的,我愿意~~~哈哈,蚂蚁MM 不会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8-30 23:0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若若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