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31 08:09

开学鸟,上课鸟

暑假就这么没了,不能继续BC鸟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31 08:09

沙发,等人加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31 08:12

早晨。十点半先上课

miming 发表于 2009-8-31 08:17

鸟字用的好

C-47 发表于 2009-8-31 08:57

上班的飘过

黑色卓 发表于 2009-8-31 09:13

开学第一天没课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31 09:16

回去看师妹~~

樱之旅 发表于 2009-8-31 09:57

偶都想有的上课,而不是上班.....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31 10:04

开学就被赶去实习了。。。

小烁 发表于 2009-8-31 10:24

放学了啊,钓了一节课的鱼。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8-31 11:04

开学啦,但是新生还没来,期待ING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8-31 11:08

9# 樱之旅


&若果上课有工资就好咯.........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31 11:26

还没上课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31 12:17

青女要不今晚出来聚下?

邪433 发表于 2009-8-31 12:21

下午才有课

螞蟻 发表于 2009-8-31 12:22

刚下班的路过..

sasalin 发表于 2009-8-31 12:54

路过,上课鸟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31 12:54

怎么好意思打扰你猎艳呢,而且我又不知道你在老若那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31 12:59

2节专业英语。一点感觉也没有!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31 13:55

下午还要开班会,迷惘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开学鸟,上课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