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31 08:09
开学鸟,上课鸟
暑假就这么没了,不能继续BC鸟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31 08:09
沙发,等人加分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31 08:12
早晨。十点半先上课
miming
发表于 2009-8-31 08:17
鸟字用的好
C-47
发表于 2009-8-31 08:57
上班的飘过
黑色卓
发表于 2009-8-31 09:13
开学第一天没课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8-31 09:16
回去看师妹~~
樱之旅
发表于 2009-8-31 09:57
偶都想有的上课,而不是上班.....
朗笑天下~
发表于 2009-8-31 10:04
开学就被赶去实习了。。。
小烁
发表于 2009-8-31 10:24
放学了啊,钓了一节课的鱼。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8-31 11:04
开学啦,但是新生还没来,期待ING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09-8-31 11:08
9# 樱之旅
&若果上课有工资就好咯.........
家里蹲
发表于 2009-8-31 11:26
还没上课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31 12:17
青女要不今晚出来聚下?
邪433
发表于 2009-8-31 12:21
下午才有课
螞蟻
发表于 2009-8-31 12:22
刚下班的路过..
sasalin
发表于 2009-8-31 12:54
路过,上课鸟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31 12:54
怎么好意思打扰你猎艳呢,而且我又不知道你在老若那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8-31 12:59
2节专业英语。一点感觉也没有!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8-31 13:55
下午还要开班会,迷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