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周没双休
RT更惨的是今晚的培训调到明晚 有钱就行 有鬼,我们周六上班不算加班的,更别说2倍啦 培训系可以休息既 偶今天就提前双休 公司抓的很严,可能打算淘汰一些不认真的人 偶今天就提前双休
飞翔 发表于 2009-9-4 12: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到...
你就爽歪歪啦 上完早上两节课...放假了~~周一上午一二节没课~~幸福的小孩飘过~~ 羡慕,怀念大学的生活 睡觉去了,下午继续上班 下午没课,周末双休。呵呵 xing福的小烁兄 我的大学生活快完蛋了= = 大四的了?加油哦 12# 螞蟻
俺也是才发现我下午没课啊,本来以为要上的,没想到是第四周才开始。 糊涂好学的小烁 12# 螞蟻
俺也是才发现我下午没课啊,本来以为要上的,没想到是第四周才开始。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2: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好好把握这三个星期幸福生活= =
把要补考的都看一遍吧= = 妖,没有双休过 糊涂好学的小烁
螞蟻 发表于 2009-9-4 12: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也觉得偶好迷糊啊
那好好把握这三个星期幸福生活= =
把要补考的都看一遍吧= =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2: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三个礼拜幸福生活?
还有的补考?
我们都是重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