螞蟻 发表于 2009-9-4 12:35

这周没双休

RT

更惨的是今晚的培训调到明晚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9-4 12:35

有钱就行

螞蟻 发表于 2009-9-4 12:37

有鬼,我们周六上班不算加班的,更别说2倍啦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9-4 12:38

培训系可以休息既

飞翔 发表于 2009-9-4 12:39

偶今天就提前双休

螞蟻 发表于 2009-9-4 12:39

公司抓的很严,可能打算淘汰一些不认真的人

螞蟻 发表于 2009-9-4 12:40

偶今天就提前双休
飞翔 发表于 2009-9-4 12: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到...
你就爽歪歪啦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2:40

上完早上两节课...放假了~~周一上午一二节没课~~幸福的小孩飘过~~

螞蟻 发表于 2009-9-4 12:42

羡慕,怀念大学的生活

螞蟻 发表于 2009-9-4 12:42

睡觉去了,下午继续上班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2:42

下午没课,周末双休。呵呵

螞蟻 发表于 2009-9-4 12:44

xing福的小烁兄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2:44

我的大学生活快完蛋了= =

螞蟻 发表于 2009-9-4 12:45

大四的了?加油哦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2:46

12# 螞蟻
俺也是才发现我下午没课啊,本来以为要上的,没想到是第四周才开始。

螞蟻 发表于 2009-9-4 12:48

糊涂好学的小烁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2:49

12# 螞蟻
俺也是才发现我下午没课啊,本来以为要上的,没想到是第四周才开始。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2: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好好把握这三个星期幸福生活= =
把要补考的都看一遍吧= =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4 12:50

妖,没有双休过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2:50

糊涂好学的小烁
螞蟻 发表于 2009-9-4 12: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也觉得偶好迷糊啊

小烁 发表于 2009-9-4 12:51


那好好把握这三个星期幸福生活= =
把要补考的都看一遍吧= =
comicangel 发表于 2009-9-4 12: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三个礼拜幸福生活?
还有的补考?
我们都是重修的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这周没双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