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LOVE你 发表于 2009-9-4 16:39

撒花积RP。

本帖最后由 说LOVE你 于 2010-5-15 17:25 编辑

明天的考试一定要过阿。

acerlovers 发表于 2009-9-4 16:54

还很新净哦~~~~~

chicager 发表于 2009-9-4 17:10

成色不错~~~~

多@@多 发表于 2009-9-4 17:14

几好,顶一个

Jambin 发表于 2009-9-4 17:21

新得不可思议

说LOVE你 发表于 2009-9-4 17:28

本帖最后由 说LOVE你 于 2009-9-4 17:35 编辑

新得不可思议
Jambin 发表于 2009-9-4 17: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真机是有小小的正常使用痕迹的,光线太好,所以掩盖住了,所以看起来很新。

就像化妆的女演员一样

不需要有换壳的顾虑,你看看壳与壳之间的精密度,以及壳的材质,手感就知道了。

说LOVE你 发表于 2009-9-4 18:23

晕了,就一阵子的功夫,就沉了

lillian0912 发表于 2009-9-4 18:27

便D啦。加我

说LOVE你 发表于 2009-9-4 18:45

便D啦。加我
lillian0912 发表于 2009-9-4 18: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靓女,我亏了很多了

幻城 发表于 2009-9-4 18:54

太贵了,你这个钱可以去买部差一点的PPC了

说LOVE你 发表于 2009-9-4 18:58

太贵了,你这个钱可以去买部差一点的PPC了
幻城 发表于 2009-9-4 18: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后院的东西只有送,才没人觉得贵

说LOVE你 发表于 2009-9-4 19:04

后院的东西只有送,才没人觉得贵
说LOVE你 发表于 2009-9-4 18: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最好就能送到宿舍

skate58 发表于 2009-9-5 12:15

几钱啊?

说LOVE你 发表于 2009-9-6 15:47

几钱啊?
skate58 发表于 2009-9-5 12: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重新编辑

excuse 发表于 2009-9-6 16:40

我是围观的群众

广工论坛 发表于 2009-9-6 16:48

冰清玉洁

说LOVE你 发表于 2009-9-6 17:23

好热啊

说LOVE你 发表于 2009-9-6 19:05

lianzhiming 发表于 2009-9-6 19:11

前面已经有两个在卖了,可能参照下

说LOVE你 发表于 2009-9-6 19:15

前面已经有两个在卖了,可能参照下
lianzhiming 发表于 2009-9-6 19: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是1G卡


而且成色有差别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撒花积R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