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花积RP。
本帖最后由 说LOVE你 于 2010-5-15 17:25 编辑明天的考试一定要过阿。 还很新净哦~~~~~ 成色不错~~~~ 几好,顶一个 新得不可思议 本帖最后由 说LOVE你 于 2009-9-4 17:35 编辑
新得不可思议
Jambin 发表于 2009-9-4 17: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真机是有小小的正常使用痕迹的,光线太好,所以掩盖住了,所以看起来很新。
就像化妆的女演员一样
不需要有换壳的顾虑,你看看壳与壳之间的精密度,以及壳的材质,手感就知道了。 晕了,就一阵子的功夫,就沉了 便D啦。加我 便D啦。加我
lillian0912 发表于 2009-9-4 18:2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靓女,我亏了很多了 太贵了,你这个钱可以去买部差一点的PPC了 太贵了,你这个钱可以去买部差一点的PPC了
幻城 发表于 2009-9-4 18: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后院的东西只有送,才没人觉得贵 后院的东西只有送,才没人觉得贵
说LOVE你 发表于 2009-9-4 18: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最好就能送到宿舍 几钱啊? 几钱啊?
skate58 发表于 2009-9-5 12: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重新编辑 我是围观的群众 冰清玉洁 好热啊 前面已经有两个在卖了,可能参照下 前面已经有两个在卖了,可能参照下
lianzhiming 发表于 2009-9-6 19: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的是1G卡
而且成色有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