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6 20:50

F.B刚结束,正搭车离开大学城,感谢众BC的款待啊~今日玩得好开心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6 21:55

LZ是最大的bc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6 21:56

LZ和LS都是BC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6 21:58

LZ和LS都是BC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6 21: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6 21:59

发现BC若蠢表,快加我分,唔系我就举报啦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6 22:00

看“爆”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9-6 22:01

原来师兄去大学城F.B记得把靓仔的PP发给我,高师兄之流就免了晴晴 发表于 2009-9-6 10:45师妹,好歹你高师兄我也风流过啊……

恋懿 发表于 2009-9-6 22:01

大家都好开心的说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6 22:02

大家都好开心的说
恋懿 发表于 2009-9-6 22: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FB无叫我,衰人洧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6 22:03

明明有,纯表加多一点嗟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9-6 22:07

今天跟某人说好,国庆回去琶洲看烟花,之后回大学城喝虾粥……
之后,如果某个人还在广州的话,南亭买青梅,啤酒,到球场继续吹通宵………

恋懿 发表于 2009-9-6 22:19


FB无叫我,衰人洧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6 22: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BC板凳 偶也是让叫的那位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6 22:21


BC板凳 偶也是让叫的那位
恋懿 发表于 2009-9-6 22: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都可以拖多我一个嗟

A-style 发表于 2009-9-6 22:23

开心真好

今天不开心...但是生活不是开心才有意义的~

miming 发表于 2009-9-6 22:28

好饿

恋懿 发表于 2009-9-6 22:33

饭桶米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6 22:42

饭桶们系边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6 22:43

可不可以现在再去那里把那个饭打包带走吖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6 23:09

回All LS:手机快没电了,明天还要赶早车回去…嗯,大家晚安~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6 23:11

回厂长:明晚记得解释那些某人是谁给我听…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本报讯-016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