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7 05:55

仲有人夜得过偶???!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7 05:59

好多羁旅之人…俺的车还没个影…万恶的星期一啊,要上班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7 06:02

弱弱地问,ice是谁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9-7 07:01

起床,上班……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7 07:05

-_-!还在车上…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9-7 07:24

-_-!还在车上…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7 07:05塞车你就死人咯……这个月还没开始你就被扣迟到加全勤奖……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7 07:49

哦耶,在办公室了还回宿舍洗了个澡,换了身衣服…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7 07:52

--!不过就多了两个黑眼圈…昨晚到天河那里留宿,开卧谈会到一点多…宜家好眼训啊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9-7 08:15

生活好精彩

若女 发表于 2009-9-7 08:50

早晨
大爷的,昨晚又睡不着

晴晴 发表于 2009-9-7 09:05

PP在哪呢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7 09:36

坐在办公室好想睡觉…手机剩1M流量鸟~今日确定打10000,拉网线,不过估计都要成个星期先搞得掂…没网上了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7 09:37

貌似木有PP……

灰机机 发表于 2009-9-7 11:10

早晨
大爷的,昨晚又睡不着
若女 发表于 2009-9-7 08: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大爷的,我昨晚也失眠

鬼爸 发表于 2009-9-7 11:11

X他大爷,偶连续三天都两点才睡。。。

灰机机 发表于 2009-9-7 11:12

好累,今天爬不起来~~只好下午出去了。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7 13:29

-_-!老二好geng…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9-7 13:31

无份既路过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7 13:45

都唔知室友点林葛,家下拉个网线都犹犹豫豫,唔想拉就早地讲,如果想省钱甘原来的宿舍房租更便啦,搬进来好大原因系呢度既宿舍有电话线可以拉网,原来既宿舍半年之内都某咩可能…宜家听到2M葛网线包月要130就犹豫了,平均下来一人一个月65,我中午听到就要唔爽,我话系学校都30元一个月,而且未搬之前你早应该知道地网费肯定要比学校贵得多,私人公司又唔系慈善会所,如果想快点发达就唔应该甘样得过且过,落班之后就吹水睇电视,经常甘落去有咩前途,靠宜家呢份工资不会饿死但唔洗指意成家了,所以我拉网线既原因都有想继续稳工葛考虑…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7 13:46

可惜未见到C弟啊…听将琴日你开OT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本报讯-016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