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笑]这广告做得太有才了~~~看图。
太恶搞了~~~这广告做的太有才了,卡卡卡,君鹏他妈妈现在什么都代言。。。红到奥巴马也知道。。。
抢个沙发先。。。 楼主,你妈妈叫你回家给人算命了 俺老妈早就帮我算过了,而且不只一次呢~! 奥巴马应该用的是黑霉吧 电信扣多了我的钱,还没给我完整的答复 6# 晴晴
电信局长正找你呢,要亲自给你答复 呃...
恶搞, 果然恶搞.
其实, 我是甄君鹏.. 楼主,火星正开广播叫你回家呢 会吗?好像我用的不会啊,前天买了,打回家才9分钱啊。。。 3# Y—Y
...囧。。。算命。。。。 9# littleonelittle
好的,收到了,回家。~~~ 6# 晴晴
找它去~~~~问下奥巴马。。。 怎么看都不像奥巴马
像麦迪.. 囧rz 广告 贾君鹏谁来的 贾君鹏谁来的
呆的别致 发表于 2009-9-6 16: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WOWER 怎么看都不像奥巴马
像麦迪.. 囧rz
yacool 发表于 2009-9-6 16:1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囧。。。 WOWER
鋈痕 发表于 2009-9-6 16: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WOWER too。。。囧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