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衫真系烦,有时真系把鬼火
买衫好烦,行成几条街都睇唔啱款,有时真系嬲嬲地自己走去学车衫,做自己想要的款,唔使行得咁辛苦都得个吉 赞成 啧啧。米魂 行街回来啦 好嬲啊,行咗四个钟都买唔到一件中意嘅衫,得一条裙,烦烦烦,逛晒恒宝,一件啱心都没,烦上下九更甚,烦,去睇钻石,服务态度好差,当住佢地主任个面投诉个服务员
好郁闷,浪费我D时间 来来来,新市好多店可以逛 我知道帮我买衫是麻烦少少的了… 来来来,新市好多店可以逛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6 21: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新市太远啦。。。。。。。。。。。 我知道帮我买衫是麻烦少少的了…
漂流瓶 发表于 2009-9-6 21: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今年不流行四角底,帮你买了丁字裤 行街系咩,好玩么 行街系咩,好玩么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6 21: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玩呀,可以食,下次你记得带银包出来就得啦 不是一字裤?百度有的 买五bra么 银包无钱,仲有得玩么
今日去佐北京路,好无聊 见到G2000D衬衫3.5折,无码,好无奈 今日陪我女人逛街,她每次说追她的男友都是有车的,那些男人每次都说“我开车来接你吧”
偏偏我女人选了一个没车的人终身
X,有车那些为啥不找我,啊啊啊啊啊啊啊 新市好近的,你来了就知道 两轮人力车都系车嗟 今年我家姐结婚,我女人的亲姐也结婚,明年我女人结婚,何时到咱,估计也没了,努力赚钱养自己 两轮人力车都系车嗟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6 21: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接受现实啦,人地四个车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