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hidefish
食懵咗你阿,兰州烧饼
19# 鬼爸
加分俺告诉你
20# EMMANUEL
等俺财主先啊
21# 型英帅靓郑
你就食懵左,我未食饭
LZ你昨天伤害我了!
25# 豆娘
俺哪有啊!
4分。。。。。。
26# hidefish
俺昨天十分想你陪我说说话的!
27# EMMANUEL
分回了再加你
28# 豆娘
俺昨天不小心睡着了
那是你祖先。。不是你
30# hidefish
然后我伤心了很久!
强大的pp!第一次见
31# 休闲小虾米
那就是俺!
32# 豆娘
俺睡着了啥也不知道
33# 司机弟弟
那是不是应该加分呢
认真看了你的帖,发现是个好贴,精品啊,过目不忘。真的好漂亮,千看不厌。
很想跟你相识啊,在没有白云的蓝天下,你有这个感觉吗?嗯 感谢你给我的
认识你之前,请让我轻轻地再bs你一下
37# bingshui012
那你给我狠狠的BS一下先。然后我告诉你,我没兴趣认识你啵
37# bingshui012
那你给我狠狠的BS一下先。然后我告诉你,我没兴趣认识你啵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7 13:1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看了你的回言,更觉得你是一个很有内涵,很有修养的人,做你的听众差点就是一种享受。
很想拜访高雅的你,请问你有空的时间,让我再一次为您朗诵一次“bs bs……”喜欢轻轻的感觉
最讨厌虚伪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