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defish 发表于 2009-9-7 16:39

60# 鋈痕
最近忙着养自己,等俺财主先啊

鋈痕 发表于 2009-9-7 16:41

60# 鋈痕
最近忙着养自己,等俺财主先啊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7 16: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等你财主,我都财主啦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7 16:43

59# hidefish
家阵d人做咩都甘恶死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7 16:44

62# 鋈痕
给俺三天啊,三天俺就升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7 16:44

63# 落叶无根
我就系甘恶,点啊

鋈痕 发表于 2009-9-7 16:45

63# 落叶无根
我就系甘恶,点啊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7 16: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大财团就是不一样
我快一年没升过级啦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7 16:46

66# 鋈痕
其实俺很善良的,你看俺除了扣小玉分,一般不扣人分,只加分的。惹到俺另当别论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09-9-7 16:47

63# 落叶无根
我就系甘恶,点啊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7 16: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无野讲
吹水加D分啦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7 16:50

66# 鋈痕
好啦,今晚帮你升级。宜家无分

凸=.=凸 发表于 2009-9-7 17:06

就惹你,怎么了

凸=.=凸 发表于 2009-9-7 17:07

我也想财主阿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7 17:31

70# 凸=.=凸
你本尊到底是谁啊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7 17:31

71# 凸=.=凸
你升的很快了!

灰机机 发表于 2009-9-7 18:17

啧P~啦。

好啦,看看网络如何先,素时候吐点分出来了。
偶帮你三百分算鸟,偶素穷人~~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7 18:23

鸟尾巴被人TX

凸=.=凸 发表于 2009-9-7 18:39

70# 凸=.=凸
你本尊到底是谁啊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7 17: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知道的太多了

凸=.=凸 发表于 2009-9-7 18:40

啧P~啦。

好啦,看看网络如何先,素时候吐点分出来了。
偶帮你三百分算鸟,偶素穷人~~
灰机机 发表于 2009-9-7 18: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300也算穷人?给我100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9-7 18:47

64# hidefish
人地话:见到路过既人,要散D分咖。。。

足迹 发表于 2009-9-7 18:53

不加了~~FUCK,网络差到呕,换个号都要十几分钟~~晚上回来看网速好没再讲吧

凸=.=凸 发表于 2009-9-7 18:56

排长的本尊也出现了
页: 1 2 3 [4] 5 6 7
查看完整版本: 啧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