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jc683776 发表于 2009-11-8 10:21

早上好

广工计机BOY 发表于 2009-11-8 12:06

回复 1# wjc683776 “不熟悉这个品牌的请上百度搜索,其音质和做工不知比国产MP3好多少,我个人认为更在MEIZU之上”
魅族根本就是垃圾,lz你居然用魅族跟美播比,真系。。。不过,你说你经常专门做香港那边的东西,那有空时等我的oppo坏了之后再买一部iriver的时候找你

wjc683776 发表于 2009-11-8 12:14

早上好

wjc683776 发表于 2009-11-8 14:24

中午好

wjc683776 发表于 2009-11-8 17:25

中午好

wjc683776 发表于 2009-11-8 19:11

顶一个了

wjc683776 发表于 2009-11-8 20:51

过的真快顶

wjc683776 发表于 2009-11-8 22:18

睡觉之前帮顶一个

wjc683776 发表于 2009-11-8 23:17

睡觉之前帮顶一个

wjc683776 发表于 2009-11-9 22:58

晚上顶顶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09-11-9 23:01

美播是不错的。。但CX200是正品吗。。很怀疑。。本人不相信所谓工包的

wjc683776 发表于 2009-11-10 09:07

早上好

wjc683776 发表于 2009-11-10 13:13

中午好

wjc683776 发表于 2009-11-10 14:14

帮顶,辛苦了

wjc683776 发表于 2009-11-10 16:22

中午顶一个

wjc683776 发表于 2009-11-10 18:22

帮顶,辛苦了

wjc683776 发表于 2009-11-10 20:10

自己顶一个上去

wjc683776 发表于 2009-11-10 22:35

自己顶一个上去

wjc683776 发表于 2009-11-11 09:23

早上顶一个

wjc683776 发表于 2009-11-11 13:04

中午顶一个
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查看完整版本: 回归纯音质,美播FY800+森海CX200半价格推广199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