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套?是杜蕾斯的,哈哈
d对了,明天要去广工耍,谁要这个MP3,我顺便带套过去
过去回来,,以后每个星期统一星期一过去那边
正版港行货就是水货
管他行货水货,好用就行
512M的到货拉,大家需要的联系
MS降了51蚊~
不是拉,199的512M的,不过可以扩展到2,5G,自己买2G的SD卡
2G的还是要250拉
顶,辛苦了
帮顶,辛苦了
回归纯音质,韩国大品牌全新港行盒装美播FY800只卖120元
已经有人定了一台了,还有人要一台就明天送广工
用索尼A816的飘过
帮顶,辛苦了
帮顶,辛苦了
帮顶,辛苦了
今天终于有靓女来买了
顶,辛苦了
帮顶,辛苦了
帮顶,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