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koko 发表于 2009-9-14 19:46

谁吃饭有我快??(比比看)

本帖最后由 jmkoko 于 2009-9-15 17:49 编辑

一块钱的饭,外加一鱼一菜一汤,三分钟搞定,朋友都呆了,说我是饿鬼投胎‘刚刚刷新纪录二分五十八秒,但求一败

卡吧死机 发表于 2009-9-14 19:47

lz受到惊吓监定完毕

投机客 发表于 2009-9-14 19:50

一个不怕鱼骨头的人,是熊猫转世吧

Tigersea 发表于 2009-9-14 19:51

lz吃饭不用嚼的

Y—Y 发表于 2009-9-14 19:52

连骨头也不放过么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9-14 19:55

这样会消化不良么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9-14 19:56

让我想到一个广告,无骨鸡翅,爱你到骨头里。
何苦难为自己的胃呢!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9-14 19:57

看到这贴,想到以前,我笑了……

MJandYAO 发表于 2009-9-14 19:59

楼主就是一头猪……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9-14 20:11

LZ是异次元虫洞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9-14 20:11

这样吃法会对身体不好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9-14 20:16

好强大的饭桶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14 20:19

ls你叫饭桶干嘛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9-14 20:23

LZ是不是也从C眼塞进去的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9-9-14 20:36

毛小姐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14 20:38

三分钟……太慢了!

MJandYAO 发表于 2009-9-14 20:42

贾君鹏有你那么牛他妈就不用叫他回家吃饭了……

651788 发表于 2009-9-14 21:06

lz是军训吓坏啦!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14 21:09

倒入饭桶快d

e822 发表于 2009-9-14 21:38

试过比你快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谁吃饭有我快??(比比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