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koko
发表于 2009-9-14 19:46
谁吃饭有我快??(比比看)
本帖最后由 jmkoko 于 2009-9-15 17:49 编辑
一块钱的饭,外加一鱼一菜一汤,三分钟搞定,朋友都呆了,说我是饿鬼投胎‘刚刚刷新纪录二分五十八秒,但求一败
卡吧死机
发表于 2009-9-14 19:47
lz受到惊吓监定完毕
投机客
发表于 2009-9-14 19:50
一个不怕鱼骨头的人,是熊猫转世吧
Tigersea
发表于 2009-9-14 19:51
lz吃饭不用嚼的
Y—Y
发表于 2009-9-14 19:52
连骨头也不放过么
寻找位置既纸鸢
发表于 2009-9-14 19:55
这样会消化不良么
丝雨飞花
发表于 2009-9-14 19:56
让我想到一个广告,无骨鸡翅,爱你到骨头里。
何苦难为自己的胃呢!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9-14 19:57
看到这贴,想到以前,我笑了……
MJandYAO
发表于 2009-9-14 19:59
楼主就是一头猪……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9-14 20:11
LZ是异次元虫洞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9-14 20:11
这样吃法会对身体不好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9-14 20:16
好强大的饭桶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14 20:19
ls你叫饭桶干嘛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9-14 20:23
LZ是不是也从C眼塞进去的
寻找位置嘎纸鸢
发表于 2009-9-14 20:36
毛小姐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14 20:38
三分钟……太慢了!
MJandYAO
发表于 2009-9-14 20:42
贾君鹏有你那么牛他妈就不用叫他回家吃饭了……
651788
发表于 2009-9-14 21:06
lz是军训吓坏啦!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14 21:09
倒入饭桶快d
e822
发表于 2009-9-14 21:38
试过比你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