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9-14 21:39
好大只饭桶
gdut_stu
发表于 2009-9-14 21:40
速度比较慢。
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9-14 23:34
我比你快,因为我买了饭直接倒了,太难吃,看完就饱了!!!
小烁
发表于 2009-9-14 23:36
太厉害啦。
不过话说我这学期也吃得很快啦
面包
发表于 2009-9-14 23:41
化悲愤为食量!!!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4 23:45
吃、、、不吐骨头
jmkoko
发表于 2009-9-15 16:11
这是我家的优良传统,吃饭快就是帅 哈哈,大家可别眼红!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9-15 16:22
前日发现广工噶饭几好食
№冷月→
发表于 2009-9-16 09:47
哈哈哈哈哈哈哈
miming
发表于 2009-9-16 10:19
听讲第1页有饭桶出现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16 10:34
听讲楼上讲即系真即…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9-16 14:48
有个初中同学曾经在我转身去装饭的5秒钟时间里面吃完一大碗白饭
简单的哲理
发表于 2009-9-16 16:19
楼主就是一头猪……
+1
简小简
发表于 2009-9-16 19:45
倒入饭桶都无咁快
jmkoko
发表于 2009-9-16 20:17
但求一败,谁有我快!哈哈,吃饭快,人就帅!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6 22:00
谁吃饭有我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