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发表于 2009-9-14 22:49

有多少人听过这首歌?

本帖最后由 星期日 于 2009-9-14 22:50 编辑

今晚在龙腾听到一个waiter用手机放着一首歌,勾起了这首歌的回忆。
细个时候整天就哼这首歌,压根就不懂歌词唱的是啥意思。

http://music.weicheah.com/ShangXinTaiPinYan.mp3

0521 发表于 2009-9-14 22:51

网速太慢,听不了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9-14 22:53

伤心太平洋??

LZ小时候听的?

九几年的歌而已,不算太古老

吖yan 发表于 2009-9-14 22:55

LSS正解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09-9-14 22:58

偶也老了

e822 发表于 2009-9-14 22:59

听过

宝剑锋从磨砺出 发表于 2009-9-14 22:59

想看看LS的皮肤是否依然嫩滑

小鲈鱼 发表于 2009-9-14 23:00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9-14 23:02

楼上阅帖无数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14 23:02

本帖最后由 清风如叶 于 2009-9-14 23:06 编辑

C弟,小齐的伤心太平洋都没听过呀。。。
偶初一就买他的磁带了...那年是1999

清风如叶 发表于 2009-9-14 23:05

歌词大意就是要等的人没回来,哥他那泪就哗啦啦地流成太平洋了
其实认真听的话,这是个具有科普性质的歌曲,特别适合小孩子听,讲述的是《太平洋是怎样形成的》

RanD 发表于 2009-9-14 23:06

本帖最后由 RanD 于 2009-9-14 23:08 编辑

http://cd12.static.jango.com/music//16/42/62/1642624050.mp3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Oasis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14 23:08

原日文版中岛美雪唱的也不错

e822 发表于 2009-9-14 23:09

ls,什么歌,第一次听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9-14 23:10

无可否认,我也老了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9-14 23:14

未听过,未老

RanD 发表于 2009-9-14 23:19

http://www.emp3world.com/to_download.php?id=115437
The ghost of you-My chemical Romance

振奋的和颓废的要穿插着来。就像我从来不沉迷emos.

Y—Y 发表于 2009-9-14 23:30

任人妻既歌,都算老?

F_Friends 发表于 2009-9-14 23:50

第一感觉系听过。。不过断断续续的,想不起是什么歌~~

墨。 发表于 2009-9-15 00:18

原来俺也这么老了……
翻页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多少人听过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