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多少人听过这首歌?
本帖最后由 星期日 于 2009-9-14 22:50 编辑今晚在龙腾听到一个waiter用手机放着一首歌,勾起了这首歌的回忆。
细个时候整天就哼这首歌,压根就不懂歌词唱的是啥意思。
http://music.weicheah.com/ShangXinTaiPinYan.mp3 网速太慢,听不了 伤心太平洋??
LZ小时候听的?
九几年的歌而已,不算太古老 LSS正解 偶也老了 听过 想看看LS的皮肤是否依然嫩滑 阅 楼上阅帖无数 本帖最后由 清风如叶 于 2009-9-14 23:06 编辑
C弟,小齐的伤心太平洋都没听过呀。。。
偶初一就买他的磁带了...那年是1999 歌词大意就是要等的人没回来,哥他那泪就哗啦啦地流成太平洋了
其实认真听的话,这是个具有科普性质的歌曲,特别适合小孩子听,讲述的是《太平洋是怎样形成的》 本帖最后由 RanD 于 2009-9-14 23:08 编辑
http://cd12.static.jango.com/music//16/42/62/1642624050.mp3
stop crying your heart out-Oasis 原日文版中岛美雪唱的也不错 ls,什么歌,第一次听 无可否认,我也老了 未听过,未老 http://www.emp3world.com/to_download.php?id=115437
The ghost of you-My chemical Romance
振奋的和颓废的要穿插着来。就像我从来不沉迷emos. 任人妻既歌,都算老? 第一感觉系听过。。不过断断续续的,想不起是什么歌~~ 原来俺也这么老了……
翻页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