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e
发表于 2009-9-15 00:25
有一段时间和LZ一样
MS那时记不住歌词,太难记了
lzckill
发表于 2009-9-15 00:51
龙腾?龙腾宾馆么?莫非楼主是潮汕老乡?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9-15 08:59
楼主是猪。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5 10:50
我是灰常灰常老的老人了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9-15 12:27
伤心太平洋?~~~~~~~~~
linder
发表于 2009-9-15 12:47
任贤齐的伤心太平洋 小学时候听的
恋懿
发表于 2009-9-15 19:58
很多时候 跟人家说 算了吧
然后就成了 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 偶尔会唱到结尾- -
miming
发表于 2009-9-15 19:59
任贤齐和吴倩莲拍的神雕侠侣,就是拿这个做主题曲
有点适合杨过当时的心境
roro911
发表于 2009-9-15 20:28
记得那时很流行,哈哈,回忆的标志
简小简
发表于 2009-9-15 21:13
楼主咁年轻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9-15 23:26
23楼太强大了 。
回31楼,LZ老饼一个 。
TOTTI
发表于 2009-9-16 13:50
觉得你在装嫩。。
honky
发表于 2009-9-19 21:35
挺好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