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kee 发表于 2009-9-15 00:25

有一段时间和LZ一样

MS那时记不住歌词,太难记了

lzckill 发表于 2009-9-15 00:51

龙腾?龙腾宾馆么?莫非楼主是潮汕老乡?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9-15 08:59

楼主是猪。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5 10:50

我是灰常灰常老的老人了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9-15 12:27

伤心太平洋?~~~~~~~~~

linder 发表于 2009-9-15 12:47

任贤齐的伤心太平洋 小学时候听的

恋懿 发表于 2009-9-15 19:58

很多时候 跟人家说 算了吧
然后就成了 算了吧 就这样忘了吧 …… 偶尔会唱到结尾- -

miming 发表于 2009-9-15 19:59

任贤齐和吴倩莲拍的神雕侠侣,就是拿这个做主题曲
有点适合杨过当时的心境

roro911 发表于 2009-9-15 20:28

记得那时很流行,哈哈,回忆的标志

简小简 发表于 2009-9-15 21:13

楼主咁年轻

星期日 发表于 2009-9-15 23:26

23楼太强大了 。
回31楼,LZ老饼一个 。

TOTTI 发表于 2009-9-16 13:50

觉得你在装嫩。。

honky 发表于 2009-9-19 21:35

挺好的歌~~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有多少人听过这首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