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9-14 23:38

每当我感到无聊时就~~~

上班两个月,每天都机械式的上班,下班,吃饭,上班,下班~~~最重要的菜鸟没事干,我不知道我上班为什么,每当我无聊时我就狂按鼠标上来后院水水~~~

希延 发表于 2009-9-14 23:49

不知道下班该做什么的路过

黑色卓 发表于 2009-9-14 23:57

不知道上网该做什么的路过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14 23:59

不知道上网该做什么的路过2

5789028 发表于 2009-9-15 00:00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15 00:08

不知道上面有多少个bc的路过~~
惊现大罐糖~~

Mavis.chou 发表于 2009-9-15 00:16

被老板看到了就炒鱿鱼啊。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9-15 09:37

睡吧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15 09:40

木月是一个很大的家族。

C-47 发表于 2009-9-15 09:48

以为LZ会shot plane

e822 发表于 2009-9-15 09:54

不知道上网该做什么的路过3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15 10:41

一只系甘无聊

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9-15 11:35

又来水水

qinjunquan 发表于 2009-9-15 12:26

羡慕啊~~~~逛后院还能有薪水出~~~~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15 12:57

木月是一个很大的家族。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15 09: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终于有一个被lz的大炮打中了~

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9-15 13:08


终于有一个被lz的大炮打中了~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15 12: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十三的炮好猛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9-15 13:41

每天都忙都死。。

e822 发表于 2009-9-15 15:02

我也差不多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15 15:26


终于有一个被lz的大炮打中了~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15 12: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滚开,嘴巴放干净点,不是每个人都得买你的帐的!

廣師宅女 发表于 2009-9-15 16:36

好多课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每当我感到无聊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