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5 17:11

FY

    同LZ,天天偷懒上后院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9-15 18:20

木月是一个很大的家族。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15 09: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木月先两个人。。。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9-15 18:21

不知道上面有多少个bc的路过~~
惊现大罐糖~~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15 00: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十三,不可以在后院WS你嫂子。。。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09-9-15 18:21

每天一上班就期待下班的路过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9-15 18:22

下班有什么好,又要煮饭,又没有空调,上班才是期待的。。。。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15 18:41


十三,不可以在后院WS你嫂子。。。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9-15 18: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木有的事。。。
送花表示尊敬~~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9-15 18:42

分来。。。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9-15 18:43

好久没无聊了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9-15 18:45

不知道人在工大有什么意思的路过~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9-15 18:45

握个手,同是薪水小偷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15 18:48

不知道人在工大有什么意思的路过~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9-15 18: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太容易知道了 更没意思。。
慢慢的你会发现的啦~~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9-15 18:49

30# 顶你条肥肠
上班就是为了混个工分。。。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9-15 18:50

还算工分,那个合作社的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9-15 18:55

工资是固定的,工分是每天干回来的。。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9-15 18:57

那工分有乜用,可以换饭票?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15 20:34

上班没事干,下班没干事

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9-15 20:42

上班就狂按鼠标,狂敲键盘,然后看看大钟,5点半,哦,下班了,赶快闪!!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9-16 10:49

上班就狂按鼠标,狂敲键盘,然后看看大钟,5点半,哦,下班了,赶快闪!!
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9-15 20: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课就狂按手机,狂听音乐,看看大钟,十二点,哦,下课了,赶快闪~~~

e822 发表于 2009-9-16 10:53

我现在都爱上她了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9-16 11:30

35# 顶你条肥肠
工分就是金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每当我感到无聊时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