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LZ,天天偷懒上后院 木月是一个很大的家族。
荒土里有朵花 发表于 2009-9-15 09: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木月先两个人。。。 不知道上面有多少个bc的路过~~
惊现大罐糖~~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15 00: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十三,不可以在后院WS你嫂子。。。 每天一上班就期待下班的路过 下班有什么好,又要煮饭,又没有空调,上班才是期待的。。。。
十三,不可以在后院WS你嫂子。。。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9-15 18:2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木有的事。。。
送花表示尊敬~~ 分来。。。 好久没无聊了 不知道人在工大有什么意思的路过~ 握个手,同是薪水小偷 不知道人在工大有什么意思的路过~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09-9-15 18: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太容易知道了 更没意思。。
慢慢的你会发现的啦~~ 30# 顶你条肥肠
上班就是为了混个工分。。。 还算工分,那个合作社的 工资是固定的,工分是每天干回来的。。 那工分有乜用,可以换饭票? 上班没事干,下班没干事 上班就狂按鼠标,狂敲键盘,然后看看大钟,5点半,哦,下班了,赶快闪!! 上班就狂按鼠标,狂敲键盘,然后看看大钟,5点半,哦,下班了,赶快闪!!
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9-15 20: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上课就狂按手机,狂听音乐,看看大钟,十二点,哦,下课了,赶快闪~~~ 我现在都爱上她了 35# 顶你条肥肠
工分就是金钱...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