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
我帮你
一群小朋友,非要装成熟?
我是大一新生
我是大一新生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9-15 20: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装嫩。。。。。
装得太过分了 怎么也要装大二啊
装嫩。。。。。
大罐糖 发表于 2009-9-15 20: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扮大叔又不行,装师弟又不行
装得太过分了 怎么也要装大二啊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5 20: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要逼良为倡?
你想装大几
来安慰一下楼主,看开一点啦
你大几先?
那个结在前面还是后面的
解开bra那个结不是很容易吗
LS欠扁
师姐,做乜咁劳气
心累的时候,一个人注水
真系有烦心事嘎
有烦心事就去食萝卜+青菜
超级纠结,不知道下一站在哪里
我中意行街SHOPPING减压,但系冇钱
只能在后院发发牢骚减压了
我中意食嘢减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