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byblue. 发表于 2009-9-16 00:28

fy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6 00:29

食野,我D肚好似冇甘大胃

babyblue. 发表于 2009-9-16 00:31

SHOPPING...都要有人陪先减到压

babyblue. 发表于 2009-9-16 00:31

我只得一个人食嘢

Y—Y 发表于 2009-9-16 00:33

装逼地pass by

babyblue. 发表于 2009-9-16 00:34

细个阵养过只兔子,超得意
因为淋到雨,死咗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9-16 00:41

生命脆弱~怎样才能坚强下去

babyblue. 发表于 2009-9-16 00:44

寻求梦想与现实的平衡点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6 00:52

细个阵养过只兔子,超得意
因为淋到雨,死咗
babyblue. 发表于 2009-9-16 00: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莫非跟我的ID联系起来?我的ID命运这么悲惨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6 00:53

装逼地pass by
Y—Y 发表于 2009-9-16 00: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行来行去想做乜啊?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6 00:54

生命脆弱~怎样才能坚强下去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9-16 00: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答案是   不要让兔子淋雨

Y—Y 发表于 2009-9-16 00:59



你行来行去想做乜啊?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6 00:53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吃兔肉

Y—Y 发表于 2009-9-16 01:01



答案是   不要让兔子淋雨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6 00:54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叫它永远住在他妈的子宫里吧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6 01:01

知道什么叫做扮猪吃老虎吗?~!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9-16 01:18

晚安,懂单个单词是不对的。。
ps:我单个也理解有问题。。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6 01:20

晚安,:-O

Y—Y 发表于 2009-9-16 01:21

知道什么叫做扮猪吃老虎吗?~!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6 01:01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姐请指教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6 01:23

百度下吧,我也不会解释了。早点休息,晚安,关机睡觉了

Y—Y 发表于 2009-9-16 01:24

骨奶011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6 08:11

早晨~~~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郁结于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