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
食野,我D肚好似冇甘大胃
SHOPPING...都要有人陪先减到压
我只得一个人食嘢
装逼地pass by
细个阵养过只兔子,超得意
因为淋到雨,死咗
生命脆弱~怎样才能坚强下去
寻求梦想与现实的平衡点
细个阵养过只兔子,超得意
因为淋到雨,死咗
babyblue. 发表于 2009-9-16 00: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莫非跟我的ID联系起来?我的ID命运这么悲惨
装逼地pass by
Y—Y 发表于 2009-9-16 00: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行来行去想做乜啊?
生命脆弱~怎样才能坚强下去
q465122281 发表于 2009-9-16 00: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答案是 不要让兔子淋雨
你行来行去想做乜啊?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6 00:53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想吃兔肉
答案是 不要让兔子淋雨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6 00:54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那叫它永远住在他妈的子宫里吧
知道什么叫做扮猪吃老虎吗?~!
晚安,懂单个单词是不对的。。
ps:我单个也理解有问题。。
晚安,:-O
知道什么叫做扮猪吃老虎吗?~!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6 01:01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师姐请指教
百度下吧,我也不会解释了。早点休息,晚安,关机睡觉了
骨奶011
早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