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ffy 发表于 2009-9-15 23:42

.......原来我一直都错了........

因为是女生,因为不会化妆,因为不会穿高跟鞋,导致处处碰壁!
我知道了,社会总是残酷的,原来我一直都错了.......
欲哭无泪!

feijia 发表于 2009-9-15 23:43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9-15 23:44

只能gx你了

Y—Y 发表于 2009-9-15 23:50

原来无根胸生错你了

黑色卓 发表于 2009-9-15 23:50

不是你的错……
只怪你妈没有给够资本你
没有天生丽质
没有清水出芙蓉
……
早抖晚安

又一迷途小书童 发表于 2009-9-15 23:53

不是你的错,这是社会的错,还有一点点关你爸跟你妈的事

休闲小虾米 发表于 2009-9-15 23:54

向FRJJ学习吧

jean1 发表于 2009-9-15 23:54

5# 黑色卓

中point

gdut_stu 发表于 2009-9-15 23:56

同5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15 23:58

社会不是靠化妆,穿高跟鞋走进去D……

leeffy 发表于 2009-9-16 00:00

本帖最后由 leeffy 于 2009-9-16 00:03 编辑

忘了说..人家面试的是礼仪!一定要化妆的跟高跟鞋的..

Y—Y 发表于 2009-9-16 00:02

露个胸给面试官看就行了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6 00:07

实在不行,你见工的时候请别人帮你稍微化一下啦。高跟鞋,忍忍痛,买一双就面试的时候穿穿就好啊

         且当敲门砖~~

e822 发表于 2009-9-16 00:11

女人需要包装的

leeffy 发表于 2009-9-16 00:28

实在不行,你见工的时候请别人帮你稍微化一下啦。高跟鞋,忍忍痛,买一双就面试的时候穿穿就好啊

         且当敲门砖~~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6 00:0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兔兔说得很对,那就试试看好了

babyblue. 发表于 2009-9-16 00:30

高跟鞋穿穿就习惯了
而化妆,几次之后会上瘾的``

leeffy 发表于 2009-9-16 00:38

高跟鞋穿穿就习惯了
而化妆,几次之后会上瘾的``
babyblue. 发表于 2009-9-16 00: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可是人家平生最恨的就是化妆了,这学期还逃掉化妆课耶~~呜呜呜...怎么办???C妹~~~~~~

Mavis.chou 发表于 2009-9-16 00:39

社会残酷啊。
可以学啊那些都。。

babyblue. 发表于 2009-9-16 00:48

可是人家平生最恨的就是化妆了,这学期还逃掉化妆课耶~~呜呜呜...怎么办???C妹~~~~~~
leeffy 发表于 2009-9-16 00: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先在网上大量寻找妆前妆后的对比照片,告诉自己用处很大。
再让附近的男同胞恶性灌输“受不了素颜的女生”的思想。。
最后,买很多很多的化妆品,日对夜对

leeffy 发表于 2009-9-16 08:27



先在网上大量寻找妆前妆后的对比照片,告诉自己用处很大。
再让附近的男同胞恶性灌输“受不了素颜的女生”的思想。。
最后,买很多很多的化妆品,日对夜对 ...
babyblue. 发表于 2009-9-16 00: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貌似没太多人对素颜有意见啊,外加找那种东西会睡着的说!!!唉~~~问世间女生为何物~~~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原来我一直都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