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9-16 08:31

fy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9-16 08:52

适当化下妆还是有点用处的~~~谈妆就OK啦~~

可以让很多缺点消失;以前在校时,有门叫形象设计的课程,女生都要学的,而我们男生就没有~~~只是在穿衣上,还有搭配上学习~~~

分析人的体形,肤色等~~不过,现在都忘记啦,呵呵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6 08:54

哎呀,我都不会化妆啊。难道还有化妆课这种课吗?什么时候开啊,下次开的时候在水区通知一声,我要去旁听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9-16 09:02

哎呀,我都不会化妆啊。难道还有化妆课这种课吗?什么时候开啊,下次开的时候在水区通知一声,我要去旁听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6 08: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艺设,服装设计专业的,大三的时候就有学,形象设计课程,要求女生都要准备化妆等用具的~~~形象表演班,是必修课~~~~

我在校时,只是讲下理论,没实践过~~~那天找个MM,我来练习下,哈哈,画熊猫~~~

白花鸢尾 发表于 2009-9-16 09:17

同5

ゆゆ 发表于 2009-9-16 10:09

不喜欢化妆也要学一下简单的化妆啊,总有用上场的时候

miming 发表于 2009-9-16 10:18

化妆会上瘾的

ゆゆ 发表于 2009-9-16 11:03

化妆会上瘾的
miming 发表于 2009-9-16 10:1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么,你试过啦?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09-9-16 11:29

错得太离谱。。。。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9-16 12:07

没什么大不了的
我一样是女生,不会化妆,不会穿高跟鞋,一样处处碰壁。
现在还不是一样活得好好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09-9-16 12:08

30# 黑咖啡

你是领导嘛。

e822 发表于 2009-9-16 12:40

不是让社会适应你,而是你要适应这个社会

4S店 发表于 2009-9-16 12:43

都怪爸爸当年太冲动

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9-16 12:44

咔咔……慢慢适应就适应 了!

木月十三 发表于 2009-9-16 12:46

露个胸给面试官看就行了
Y—Y 发表于 2009-9-16 00: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露一个够不够啊?

大儒侠史艳文 发表于 2009-9-16 12:50

正常路线走不通,就走性感路线吧。。。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9-16 13:10

正常路线走不通,就走性感路线吧。。。
大儒侠史艳文 发表于 2009-9-16 12: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哇,楼上ID好强大。你的冷心心呢?

恋上f430 发表于 2009-9-16 13:12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16 13:20

我也不会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9-16 13:57

知错就改还来得及啊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原来我一直都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