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erish 发表于 2009-9-16 08:31

大学城里,有没有适合几个朋友聊天的地方?

大学城里,有没有适合几个朋友聊天的地方,最好是比较舒雅的地方,谢谢 ?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6 08:39

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

jean1 发表于 2009-9-16 08:51

大把草地,几十人聊天也行

cherish 发表于 2009-9-16 09:08

2# 勇敢的兔子
不好意思,刚好要回一躺大学城,想好好地回忆一下在那边的时光。由于呆在大学城的时间不是很多,所以想问清楚情况,希望到时可以逛够吃好玩爽。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9-16 09:10

大把草地,几十人聊天也行
jean1 发表于 2009-9-16 08: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引用

miming 发表于 2009-9-16 10:24

体育馆旁边的足球场啊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6 10:35

草地啊,最好聊天呢~~

gdut_stu 发表于 2009-9-16 10:39

中心湖中心。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9-16 12:00

适合聊天的就基本没有,不过大学城每个角落都适合野战……

Y—Y 发表于 2009-9-16 12:05

适合聊天的就基本没有,不过大学城每个角落都适合野战……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9-16 12:0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聊天跟野战可以同时进行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9-16 12:06

聊天跟野战可以同时进行Y—Y 发表于 2009-9-16 12:05也是,省时加不多占地……

吖yan 发表于 2009-9-16 12:38

东11都得

e822 发表于 2009-9-16 12:39

自己熟悉的地方聊天最有感觉啦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09-9-16 12:43

东11都得
吖yan 发表于 2009-9-16 12: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跟楼上进来看的,地方很多,比如东十一

毛小姐 发表于 2009-9-16 12:59

喔。。喺喔。。东11

小烁 发表于 2009-9-16 13:01

广大有一间可以叫什么**工坊还可以啊

恋上f430 发表于 2009-9-16 13:13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16 13:19

不清楚的帮顶

Mavis.chou 发表于 2009-9-16 13:23

有。
西区研究生饭堂楼上。。

Y—Y 发表于 2009-9-16 13:46

有。
西区研究生饭堂楼上。。
Mavis.chou 发表于 2009-9-16 13:23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研究生饭堂既后山挺适合野战的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学城里,有没有适合几个朋友聊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