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9-16 13:55

LZ要和谁畅谈人生啊

cherish 发表于 2009-9-16 18:24

很高兴各位,想像力这么丰富,这里果然是出人才的地方。

honky 发表于 2009-9-19 21:39

野战的地方给说出来了,还怎么敢去呢,郁闷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19 22:00

随时随地都适合

木月十二 发表于 2009-9-20 22:48

正门的后山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大学城里,有没有适合几个朋友聊天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