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里,有没有适合几个朋友聊天的地方?
大学城里,有没有适合几个朋友聊天的地方,最好是比较舒雅的地方,谢谢 ? 你是十万个为什么吗? 大把草地,几十人聊天也行 2# 勇敢的兔子不好意思,刚好要回一躺大学城,想好好地回忆一下在那边的时光。由于呆在大学城的时间不是很多,所以想问清楚情况,希望到时可以逛够吃好玩爽。 大把草地,几十人聊天也行
jean1 发表于 2009-9-16 08:5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引用 体育馆旁边的足球场啊 草地啊,最好聊天呢~~ 中心湖中心。 适合聊天的就基本没有,不过大学城每个角落都适合野战…… 适合聊天的就基本没有,不过大学城每个角落都适合野战……
极速青春 发表于 2009-9-16 12:00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聊天跟野战可以同时进行 聊天跟野战可以同时进行Y—Y 发表于 2009-9-16 12:05也是,省时加不多占地…… 东11都得 自己熟悉的地方聊天最有感觉啦 东11都得
吖yan 发表于 2009-9-16 12: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跟楼上进来看的,地方很多,比如东十一 喔。。喺喔。。东11 广大有一间可以叫什么**工坊还可以啊 不清楚的帮顶 有。
西区研究生饭堂楼上。。 有。
西区研究生饭堂楼上。。
Mavis.chou 发表于 2009-9-16 13:23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研究生饭堂既后山挺适合野战的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