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广工人好有缘
昨天送材料出广州做测试,陪我去检测部门的监理是广工人一共做过四份工,第一份时间太短了,以至没去了解
其余三份,都认识到广工人,同事或其他公司的 经常去的论坛是:工大后院
也是这三年中,每天必到的论坛 因为广工多人
sf 抢了我的沙发
因为广工不断扩招 原来楼主五系广工滴 我也和广工的好有缘。
全地球人都知道我不是广工的 因为广工太多毕业生了。 全地球人都知道我不是广工的
晴晴 发表于 2009-9-16 13: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句话我也通用。 晴晴不是广工的
但是迟早也是广工人 晴晴不是广工的
但是迟早也是广工人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9-16 13: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的人 不是广工MM,你们迟早是广工媳妇 俺只能承认偶8树地球银 蠢表情 入黎睇阿妹 晴MM~~~亲亲 出来工作,我倒是不常遇到广工的 每天都看到广工人,我跟广工人真有缘 做过两份工~
两份工都有同事是广工的~
现在这份工,广工人占1/9
仲有一个成日在我们公司出现的设备方负责人,竟然是跟我同一届~ 迟点聚会也会见到好多广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