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晴 发表于 2009-9-16 13:31

与广工人好有缘

昨天送材料出广州做测试,陪我去检测部门的监理是广工人

一共做过四份工,第一份时间太短了,以至没去了解
其余三份,都认识到广工人,同事或其他公司的

晴晴 发表于 2009-9-16 13:32

经常去的论坛是:工大后院
也是这三年中,每天必到的论坛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16 13:32

因为广工多人
sf

宅女一个 发表于 2009-9-16 13:33

抢了我的沙发
因为广工不断扩招

Y—Y 发表于 2009-9-16 13:40

原来楼主五系广工滴

Mavis.chou 发表于 2009-9-16 13:42

我也和广工的好有缘。

晴晴 发表于 2009-9-16 13:48

全地球人都知道我不是广工的

TOTTI 发表于 2009-9-16 13:49

因为广工太多毕业生了。

Mavis.chou 发表于 2009-9-16 13:49

全地球人都知道我不是广工的
晴晴 发表于 2009-9-16 13: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句话我也通用。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9-16 13:50

晴晴不是广工的
但是迟早也是广工人

黑色卓 发表于 2009-9-16 13:52

晴晴不是广工的
但是迟早也是广工人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09-9-16 13: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偶的人

Y—Y 发表于 2009-9-16 14:19

不是广工MM,你们迟早是广工媳妇

你当我猪欣呀 发表于 2009-9-16 14:29

俺只能承认偶8树地球银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9-16 14:31

蠢表情

icelazio 发表于 2009-9-16 14:33

入黎睇阿妹

Issac 发表于 2009-9-16 16:02

晴MM~~~亲亲

黑咖啡 发表于 2009-9-16 16:22

出来工作,我倒是不常遇到广工的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9-16 16:31

每天都看到广工人,我跟广工人真有缘

kenlee 发表于 2009-9-16 16:45

做过两份工~
两份工都有同事是广工的~
现在这份工,广工人占1/9
仲有一个成日在我们公司出现的设备方负责人,竟然是跟我同一届~

晴晴 发表于 2009-9-16 16:48

迟点聚会也会见到好多广工人
页: [1] 2 3 4 5
查看完整版本: 与广工人好有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