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433 发表于 2009-9-17 13:22

宜家还有月饼票这东西,我还不知道有呢

灰机鬼 发表于 2009-9-17 13:39

大米兄不用客气.我不收礼.现金就好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7 14:54

求月饼票?我准备直接求月饼了

miming 发表于 2009-9-17 14:56

半天了还没结果,不是万能的后院么

顶你个肺啊 发表于 2009-9-17 15:05

太天真了

hidefish 发表于 2009-9-17 15:13

Issac 发表于 2009-9-17 15:20

没听过什么月饼票

阿me 发表于 2009-9-17 15:28

米人要送月饼我食麽! 我想要冰皮。哈哈

miming 发表于 2009-9-17 18:54

还有1盒冰皮没吃,宿舍没冰箱,寄存在路口的店铺里了
过来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17 18:56

我这里有冰箱

miming 发表于 2009-9-17 19:01

好啊,你大伯准不准异性朋友来探的

liaoqing 发表于 2009-9-17 19:02

有的路过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17 19:04

大伯回家了。大哥出差了。弟弟出去混了。
自己解决吃饭问题咋。

灰机鬼 发表于 2009-9-17 19:39

若.约会否?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17 19:43

快点来约我吖

灰机鬼 发表于 2009-9-17 19:55

若.快还我西餐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17 20:02

豆娘还没带我去咋

流云飞雪 发表于 2009-9-17 20:03

lz要送后院每人一盒吗

顶你条肥肠 发表于 2009-9-17 20:17

直接月饼,没票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09-9-17 20:22

只发了现金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又是一年中秋时,求购月饼票啊标题长长长长长长长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