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09-9-17 20:22

好大张广告帖啊!!!

Y—Y 发表于 2009-9-17 21:12

以为有月饼派添

轻水惜寒 发表于 2009-9-17 21:32

同求

miming 发表于 2009-9-17 21:37

月底才发过节费吧,现在还早
不过送礼得提前啊,求票求票求票
最好是7折以下的

阿me 发表于 2009-9-17 21:44

还有1盒冰皮没吃,宿舍没冰箱,寄存在路口的店铺里了
过来
miming 发表于 2009-9-17 18: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的?我明天过去帮你食!

miming 发表于 2009-9-17 21:46

可以啊璇C妹
因为开了一个人吃不完,又无冰箱,所以我一直无去食,寄存在店里了
有2个,奶油芝士味和栗子味各1个

阿me 发表于 2009-9-17 23:06

可以啊璇C妹
因为开了一个人吃不完,又无冰箱,所以我一直无去食,寄存在店里了
有2个,奶油芝士味和栗子味各1个
miming 发表于 2009-9-17 21: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明天拉队去探你啦

灰机鬼 发表于 2009-9-17 23:08

啊me拉埋我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17 23:13

偶又要

阿me 发表于 2009-9-18 00:10

啊me拉埋我
灰机鬼 发表于 2009-9-17 23: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系边个啊

顶你个痘痘啊 发表于 2009-9-18 00:12

我也要去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9-18 00:18

楼主呀,我公司有好多客户送的月饼
你中意就来拣翻几盒啦·

wzf6146 发表于 2009-9-18 21:56

有三张广州酒家双黄白莲蓉月饼票(转让价合计210元,原价288元),两张花园酒店"精装迷你月饼"月饼票(转让价合计290元,原价376元),雪贝尔七星伴月冰皮月饼票一张(转让价110元,原价138元),转让,有意者至电13533916065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09-9-18 22:22

大量真发漂
有意者请致电

vio 发表于 2009-9-19 00:00

俺公司除了发两张饼票外还非常囧的发了64只土鸡蛋卷,吃死人

donger623 发表于 2009-9-19 00:10

公司发左张荣华嘅。。

miming 发表于 2009-9-20 19:48

顶起,继续收购

miming 发表于 2009-9-21 18:45

为什么没人卖月饼给我可怜一下穷人吧,万能的后院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又是一年中秋时,求购月饼票啊标题长长长长长长长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