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张广告帖啊!!!
以为有月饼派添
同求
月底才发过节费吧,现在还早
不过送礼得提前啊,求票求票求票
最好是7折以下的
还有1盒冰皮没吃,宿舍没冰箱,寄存在路口的店铺里了
过来
miming 发表于 2009-9-17 18:5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的?我明天过去帮你食!
可以啊璇C妹
因为开了一个人吃不完,又无冰箱,所以我一直无去食,寄存在店里了
有2个,奶油芝士味和栗子味各1个
可以啊璇C妹
因为开了一个人吃不完,又无冰箱,所以我一直无去食,寄存在店里了
有2个,奶油芝士味和栗子味各1个
miming 发表于 2009-9-17 21: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明天拉队去探你啦
啊me拉埋我
偶又要
啊me拉埋我
灰机鬼 发表于 2009-9-17 23:0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系边个啊
我也要去
楼主呀,我公司有好多客户送的月饼
你中意就来拣翻几盒啦·
有三张广州酒家双黄白莲蓉月饼票(转让价合计210元,原价288元),两张花园酒店"精装迷你月饼"月饼票(转让价合计290元,原价376元),雪贝尔七星伴月冰皮月饼票一张(转让价110元,原价138元),转让,有意者至电13533916065
大量真发漂
有意者请致电
俺公司除了发两张饼票外还非常囧的发了64只土鸡蛋卷,吃死人
公司发左张荣华嘅。。
顶起,继续收购
为什么没人卖月饼给我可怜一下穷人吧,万能的后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