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TTI 发表于 2009-9-17 22:35

张学良,你后悔吗?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9-17 22: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一直以来都觉得张学良这辈子不明不白的,做错了事情还被利用了。

老鼠拉龟 发表于 2009-9-17 22:38

支持,这是铭刻的血肉里的痛,无法忘记

Y—Y 发表于 2009-9-17 22:38

日尽日本女人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9-17 22:39




其实一直以来都觉得张学良这辈子不明不白的,做错了事情还被利用了。
TOTTI 发表于 2009-9-17 10:35 PM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唉,算好心做坏事,还是弱智呢?

晴晴 发表于 2009-9-17 22:45

张国霖出事

TOTTI 发表于 2009-9-17 22:52



唉,算好心做坏事,还是弱智呢?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9-17 22:3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他让老jiang背了那么多年黑锅,老jiang对他也算是仁至义尽了。

论史,不应该以成败论英雄。

片面的只想从某件历史事件中就妄想去断定一个历史人物,显然是白痴而可笑的。

对于南方人来说,张学良确实没有太大的贡献。至于东北和华北,那就自然不同了。

对又如何,错又如何。

既成事实,相关人物皆入黄土,记住这教训,防止下一次。

TOTTI 发表于 2009-9-17 22:52

张国霖出事
晴晴 发表于 2009-9-17 22: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谁?不认识的。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9-17 22:56

27# TOTTI

我哪敢,哪有资格去评论他。
只是好奇,可惜他已经过世,要不真的很想亲自问一问他。

TOTTI 发表于 2009-9-17 23:03

27# TOTTI

我哪敢,哪有资格去评论他。
只是好奇,可惜他已经过世,要不真的很想亲自问一问他。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9-17 22:5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就算他还在世又如何?你去问他,你觉得他会说什么?本身对于他来说,他也无法去评论自己的历史。《阳光灿烂的日子》里面是说的,人总是会试图给记忆撒谎,尽管他曾经多么想的努力写出真相,可是他无法控制自己去篡改记忆。

水若寒风 发表于 2009-9-17 23:05

ls 两位,我好想知道你们对陈独秀还有胡适怎么看的

昨天今天明天 发表于 2009-9-17 23:12

要顶贴~~

e822 发表于 2009-9-17 23:16

勿忘国耻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09-9-17 23:22

30# TOTTI

不是要他评论自己,只是想问问他的感受,问问他可曾后悔过。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7 23:55

爱国的表现吗?

Y—Y 发表于 2009-9-17 23:59

爱国的表现吗?
勇敢的兔子 发表于 2009-9-17 23:55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他们在密谋xinguomindanggeming

e822 发表于 2009-9-18 00:48

勿忘国耻

一行路过 发表于 2009-9-18 01:19

78周年了,有多少像这样年轻的生命为保卫祖国而牺牲?他们,是值得我们永远敬畏的,是永垂不朽的

C-47 发表于 2009-9-18 06:45

其实此贴的意义除了勿忘国耻之外
还有就是让大家知道,有好多和我们年纪相仿的军人在那国破家亡的时代默默牺牲

444444 发表于 2009-9-18 08:52

其实此贴的意义除了勿忘国耻之外
还有就是让大家知道,有好多和我们年纪相仿的军人在那国破家亡的时代默默牺牲
C-47 发表于 2009-9-18 06:4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也让大家知道,在国家遇到危难之时,一定会有无数的爱国人们挺身而出,保卫国家。

“我们知道全国应战以后之局势,就只有牺牲到底,无丝毫侥幸求免之理。如果战端一开,那就是地无分南北,年无分老幼,无论何人,皆有守土抗战之责,皆应抱定牺牲一切之决心”

也确实做到了。

e822 发表于 2009-9-18 09:02

勿忘国耻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为了忘却的记忆(918历史帖)